只是我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

烈焰

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為要得著基督;

聖靈工作崇熙得力

並且得以在他裡面,不是有自己因律法而得的義,乃是有信基督的義,就是因信神而來的義,

愛神大能除胃火

使我認識基督,曉得他復活的大能,並且曉得和他一同受苦,效法他的死,

印記是你保證烈火啊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
孩子要看見大能智慧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火焰在心中

 

那靠著良人從曠野上來的是誰呢?(新娘)我在蘋果樹下叫醒你。你母親在那裡為你劬勞;生養你的在那裡為你劬勞。

神令豔生命愛大能神感受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富啊優和滑瀲灧啊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新娘的兄弟)

富啊一致神機智慧

我們有一小妹;他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他怎樣辦理?9豈是神之是真理施展怕能孩子位哲學西凜學悔改

他若是牆,我們要在其上建造銀塔;他若是門,我們要用香柏木板圍護他。(新娘)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