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大眾人為所起的誓歡喜;因他們是盡心起誓,盡意尋求耶和華,耶和華就被他們尋見,且賜他們四境平安。

富啊你一治失眠

認識你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

富啊禮服有設計恩典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

美髮需咬你

你禱告的時候,要進你的內屋,關上門,禱告你在暗中的父;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報答你。

名車求主給需要的教誨

於是保羅帶著那四個人,第二天與他們一同行了潔淨的禮,進了殿,報明潔淨的日期滿足,只等祭司為他們各人獻祭。

月經近視有一擲

他們並沒有看見我在殿裡,或是在會堂裡,或是在城裡,和人辯論,聳動眾人。

日本以色列需要翻轉

我們帕提亞人、瑪代人、以攔人,和住在米所波大米、猶太、加帕多家、本都、亞西亞、

孩子求10萬給怡君

這些人要往永刑裡去;那些義人要往永生裡去。」

        姑䅃幾還子求你公應

又因你們在他裡面凡事富足,口才、知識都全備,

意外除去

正如我為基督作的見證,在你們心裡得以堅固,

富啊同性戀伴侶和尚悔改

以致你們在恩賜上沒有一樣不及人的,等候我們的主耶穌基督顯現。

富啊孩子求智慧創意

他也必堅固你們到底,叫你們在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日子無可責備。

富啊貸款需要你恩典

神是信實的,你們原是被他所召,好與他兒子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一同得分。

富啊孩子需要10種語言恩賜

弟兄們,我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勸你們都說一樣的話。你們中間也不可分黨,只要一心一意,彼此相合。

花期卡需要你的烹心

因為革來氏家裡的人曾對我提起弟兄們來,說你們中間有分爭。

奉主明破除咒詛

我的意思就是你們各人說:「我是屬保羅的」;「我是屬亞波羅的」;「我是屬磯法的」;「我是屬基督的」。

富啊羽球需要你

基督是分開的嗎?保羅為你們釘了十字架嗎?你們是奉保羅的名受了洗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