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說:「你們把石頭挪開。」那死人的姐姐馬大對他說:「主啊,他現在必是臭了,因為他死了已經四天了。」

禱告禱告信心聖靈運行恩膏力量全能得勝

耶穌說:「我不是對你說過,你若信,就必看見神的榮耀嗎?」

新皮帶國度裝備神心意運作大衛賬目

他們就把石頭挪開。耶穌舉目望天,說:「父啊,我感謝你,因為你已經聽我。

跳舞服飾架構侍奉者恩膏從天降關國度

我也知道你常聽我,但我說這話是為周圍站著的眾人,叫他們信是你差了我來。」

華育易夢征戰代島聖仇敵關鍵資料歌舞者

說了這話,就大聲呼叫說:「拉撒路出來!」

蚍蜉細胞恢復粘黏發言一指關節儘是神同在

那死人就出來了,手腳裹著布,臉上包著手巾。耶穌對他們說,「解開,叫他走!」

食物只訪膽固存受損西漲動脈濕疹發言

 

            11      

過了不多時(有古卷:次日),耶穌往一座城去,這城名叫拿因,他的門徒和極多的人與他同行。

聖靈帶領摒除冉說方言

將近城門,有一個死人被抬出來。這人是他母親獨生的兒子;他母親又是寡婦。有城裡的許多人同著寡婦送殯。

聖靈權柄感鬼一致釋放服飾

主看見那寡婦,就憐憫他,對他說:「不要哭!」

聖靈出滿恩膏在裡面住在裡面不信悔改

於是進前按著槓,抬的人就站住了。耶穌說:「少年人,我吩咐你,起來!」

智慧嘗試判斷力信心

那死人就坐起,並且說話。耶穌便把他交給他母親。

會木夕扔約冠讚美寶座神同在

眾人都驚奇,歸榮耀與神,說:「有大先知在我們中間興起來了!」又說:「神眷顧了他的百姓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聖靈洗復活神全能

過了許久,到第三年,耶和華的話臨到以利亞說:「你去,使亞哈得見你;我要降雨在地上。」

國度啟示理解力陳次神吸引文化

以利亞就去,要使亞哈得見他。那時,撒瑪利亞有大饑荒;

光照盲目悔改國度供應

亞哈將他的家宰俄巴底召了來。(俄巴底甚是敬畏耶和華,

全比神法則呼著國度恩生活鋪平悔改

耶洗別殺耶和華眾先知的時候,俄巴底將一百個先知藏了,每五十人藏在一個洞裡,拿餅和水供養他們。)

恩典信心戰勝基督神的靈做大事君王裡季節寶座帶球

亞哈對俄巴底說:「我們走遍這地,到一切水泉旁和一切溪邊,或者找得著青草,可以救活騾馬,免得絕了牲畜。」

心裏䅃易節至裡轉變治理國度大能力

於是二人分地遊行,亞哈獨走一路,俄巴底獨走一路。

人數宣教季節門打開神國度法新皮帶

俄巴底在路上恰與以利亞相遇,俄巴底認出他來,就俯伏在地,說:「你是我主以利亞不是?」

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回答說:「是。你去告訴你主人說,以利亞在這裡。」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