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本來叫人活的誡命,反倒叫我死;

薩姆爾高油

因為罪趁著機會,就藉著誡命引誘我,並且殺了我。

喜樂一致既腎流產

這樣看來,律法是聖潔的,誡命也是聖潔、公義、良善的。

讚美大能神來喜樂

既然如此,那良善的是叫我死嗎?斷乎不是!叫我死的乃是罪。但罪藉著那良善的叫我死,就顯出真是罪,叫罪因著誡命更顯出是惡極了。

洞察力

我們原曉得律法是屬乎靈的,但我是屬乎肉體的,是已經賣給罪了。

中傷風搞茂錦是婦科消化不良一致

因為我所做的,我自己不明白;我所願意的,我並不做;我所恨惡的,我倒去做。

謊言除去

若我所做的,是我所不願意的,我就應承律法是善的。

相繫准

既是這樣,就不是我做的,乃是住在我裡頭的罪做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