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命如何行在神愛中領受愛啟示

認識神的愛成長

神差他獨生子到世間來,使我們藉著他得生,神愛我們的心在此就顯明了。

愛神根基知道感受情感根據神的話 定義神愛我不因不能感受就懷疑神愛我

相繫感受神愛我們 神愛耶穌如耶穌愛我一樣

「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

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已經乾淨了。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人若不常在我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裡燒了。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裡,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他的愛裡。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裡,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

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

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

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已經都告訴你們了。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他就賜給你們。

我這樣吩咐你們,是要叫你們彼此相愛。」

「世人若恨你們,你們知道(或作:該知道),恨你們以先已經恨我了。

你們若屬世界,世界必愛屬自己的;只因你們不屬世界,乃是我從世界中揀選了你們,所以世界就恨你們。

你們要記念我從前對你們所說的話:『僕人不能大於主人。』他們若逼迫了我,也要逼迫你們;若遵守了我的話,也要遵守你們的話。

但他們因我的名要向你們行這一切的事,因為他們不認識那差我來的。

我若沒有來教訓他們,他們就沒有罪;但如今他們的罪無可推諉了。

恨我的,也恨我的父。

我若沒有在他們中間行過別人未曾行的事,他們就沒有罪;但如今連我與我的父,他們也看見也恨惡了。

這要應驗他們律法上所寫的話,說:『他們無故的恨我。』

但我要從父那裡差保惠師來,就是從父出來真理的聖靈;他來了,就要為我作見證。

你們也要作見證,因為你們從起頭就與我同在。」

耶穌就是這樣愛我們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耶穌愛你的程度你是神得最愛神啊我是你的最愛的你在神面前最喜歡的

罪悔改在神面前還是最愛的 公益在神面前神的心向著你

聖靈顯現仇敵定罪會懶阻愛神能力 用你的全心愛神 你是最愛的啟示

我在你這邊我是你最愛的知道神如何愛你生命會改變 順服愛的順服責任懼怕順服裡面明白耶穌有極大感恩最深順服因為愛

會回應神的愛更多把自己給你忍受許多事沒神同在只有責任順服難持續

懼怕的順服管教丈神對耶穌分次在裡面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

聖靈恩膏愛耶穌神的愛觸摸才能回應神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神恩典愛自己

耶穌又用比喻對他們說:

「天國好比一個王為他兒子擺設娶親的筵席,

就打發僕人去,請那些被召的人來赴席,他們卻不肯來。

王又打發別的僕人,說:『你們告訴那被召的人,我的筵席已經預備好了,牛和肥畜已經宰了,各樣都齊備,請你們來赴席。』

那些人不理就走了;一個到自己田裡去;一個做買賣去;

其餘的拿住僕人,凌辱他們,把他們殺了。

王就大怒,發兵除滅那些兇手,燒燬他們的城。

於是對僕人說:『喜筵已經齊備,只是所召的人不配。

所以你們要往岔路口上去,凡遇見的,都召來赴席。』

那些僕人就出去,到大路上,凡遇見的,不論善惡都召聚了來,筵席上就坐滿了客。

王進來觀看賓客,見那裡有一個沒有穿禮服的,

就對他說:『朋友,你到這裡來怎麼不穿禮服呢?』那人無言可答。

於是王對使喚的人說:『捆起他的手腳來,把他丟在外邊的黑暗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因為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當時,法利賽人出去商議,怎樣就著耶穌的話陷害他,

就打發他們的門徒同希律黨的人去見耶穌,說:「夫子,我們知道你是誠實人,並且誠誠實實傳神的道,什麼人你都不徇情面,因為你不看人的外貌。

請告訴我們,你的意見如何?納稅給該撒可以不可以?」

耶穌看出他們的惡意,就說:「假冒為善的人哪,為什麼試探我?

拿一個上稅的錢給我看!」他們就拿一個銀錢來給他。

耶穌說:「這像和這號是誰的?」

他們說:「是該撒的。」耶穌說:「這樣,該撒的物當歸給該撒;神的物當歸給神。」

他們聽見就希奇,離開他走了。

撒都該人常說沒有復活的事。那天,他們來問耶穌說:

「夫子,摩西說:『人若死了,沒有孩子,他兄弟當娶他的妻,為哥哥生子立後。』

從前,在我們這裡有弟兄七人,第一個娶了妻,死了,沒有孩子,撇下妻子給兄弟。

第二、第三、直到第七個,都是如此。

末後,婦人也死了。

這樣,當復活的時候,他是七個人中那一個的妻子呢?因為他們都娶過他。」

耶穌回答說:「你們錯了;因為不明白聖經,也不曉得神的大能。

當復活的時候,人也不娶也不嫁,乃像天上的使者一樣。

論到死人復活,神在經上向你們所說的,你們沒有念過嗎?

他說:『我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神不是死人的神,乃是活人的神。」

眾人聽見這話,就希奇他的教訓。

法利賽人聽見耶穌堵住了撒都該人的口,他們就聚集。

內中有一個人是律法師,要試探耶穌,就問他說:

「夫子,律法上的誡命,那一條是最大的呢?」

耶穌對他說:「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

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其次也相仿,就是要愛人如己。

這兩條誡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總綱。」

法利賽人聚集的時候,耶穌問他們說:

「論到基督,你們的意見如何?他是誰的子孫呢?」他們回答說:「是大衛的子孫。」

耶穌說:「這樣,大衛被聖靈感動,怎麼還稱他為主,說:

主對我主說:你坐在我的右邊,等我把你仇敵放在你的腳下。

大衛既稱他為主,他怎麼又是大衛的子孫呢?」

他們沒有一個人能回答一言。從那日以後,也沒有人敢再問他什麼。

不愛自己無法愛人要厭惡自己生命用你原本樣子愛自己看自己價值要恨罪自私

同意神所說的知道你是怎樣人你喜悅神如此照你

要打破瑩蕾

我行路,我躺臥,你都細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

神的根基裡面罪性要悔改要造神樣式稱讚你 身高個性性別

喜歡神給的恩賜性格跟沒有的感恩 耶穌愛神強而有力耶穌相信依靠神領導

要更多敬畏神個性神恩典愛自己 認同神創造

嫉妒別人身高能力眼目專注別人就是嫉妒看見自己失敗

要愛自己自憐減少愛神能力厭惡自己得勝要感謝讚美神

創造相信神做的很好帶著感恩的心勝過自我厭惡愛人像自己一樣

珍惜它是神形象照他就不會輕視別人

回應神的愛愛自己才能愛別人更多神最喜歡的是愛你

喜歡自己心中永出愛愛人愛自己對自己赴緬是非常累傷害愛神愛人能力

經由愛別人愛神表明愛神神要幫助愛別人看見神眼中價值

用神能力愛別人神運行表現愛神更愛人心會有力量愛自己更多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