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福音151節』 又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將要看見 "天開了" ,神的使者上去下來在人子身上。

石心變肉心明峰

『使徒行傳756節』 就說:我看見 "天開了" ,人子站在神的右邊。

領受先知預言

8:30

 

許哲遠怡君盧廣壯以色綠

『箴言314節』 因為得智慧勝過得銀子,其利益強如精金。

許哲遠讀敏滴利民釋放

呼吸道消化系統既腎被害妄想症一致

破口一至愛

『箴言321節』 我兒,要謹守真智慧和謀略,不可使他離開你的眼目。

許哲遠led你看顧

『箴言335節』 智慧人必承受尊榮;愚昧人高升也成為羞辱。

熟方怡君一治近視古松

『箴言47節』 智慧為首,所以要得智慧,在你一切所得之內,必得聰明。〔或作用你一切所得的去換聰明〕。

許哲遠明豐盼望度失去羞愧信心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啓示錄1912節』 他的眼如火焰,他頭上戴著許多冠冕,又有寫著的名字,除了他自己沒有人知道。

職能治療師有恩典

『箴言38節』 這便 "醫治" 你的肚臍,滋潤你的百骨。

 

老鼠鱷魚毀蓋合一

 

『以賽亞書5719節』 我造就嘴唇的果子,願平安康泰歸與遠處的人,也歸與近處的人,並且我要 "醫治" 他,這是耶和華說的。

 

許哲遠怡君行銷有信ㄒㄧㄟˋ

 

 

『以西結書478節』 他對我說:這水往東方流去,必下到亞拉巴,直到海,所發出來的水,必流入鹽海,使水變甜。〔原文作得 "醫治" 下同〕

許哲遠感動恩高

『列王紀上117節』 他說:我主阿,你曾向婢女指著耶和華你的神起誓說:你兒子所羅門必接續我作王,坐在我的位上。

許哲遠讚美等候敬拜

『列王紀上130節』 我既然指著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向你起誓,說:你兒子所羅門必接續我作王,坐在我的位上,我今日就必照這話而行。

ㄙ聰怡君有聖潔

『列王紀上134節』 在那裡祭司撒督,和先知拿單要膏他作以色列的王,你們也要吹角,說:願所羅門王萬歲。

中輔勞牧師夷ㄐㄩㄟ ledsu3d04ej4

『列王紀上137節』 耶和華怎樣與我主我王同在,願他照樣與所羅門同在,使他的國位,比我主大衛王的國位更大。

許哲遠怡君數字突破

『列王紀上139節』 祭司撒督,就從帳幕中取了盛膏油的角來,用膏膏所羅門,人就吹角,眾民都說:願所羅門王萬歲。

創意行銷藝術開啟巧公

『列王紀上140節』 眾民跟隨他上來,且吹笛,大大歡呼,聲音震地。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