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不仗著別人所勞碌的,分外誇口;但指望你們信心增長的時候,所量給我們的界限,就可以因著你們更加開展,

孫儷自陳意涵饒恕

 

 

我們晝夜切切的祈求,要見你們的面,補滿你們信心的不足。

孩子求信心饒恕

掃羅未到的前一日,耶和華已經指示撒母耳說:

悔改求智慧

「明日這時候,我必使一個人從便雅憫地到你這裡來,你要膏他作我民以色列的君。他必救我民脫離非利士人的手;因我民的哀聲上達於我,我就眷顧他們。」

真理你的恩典啟示

撒母耳看見掃羅的時候,耶和華對他說:「看哪,這人就是我對你所說的,他必治理我的民。」

以上禱告鳳著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