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果需要去山上安靜,和你的小聲音對話,建議你去禱告山

禱告山中有一個「院內安靜」的服務,你可以打電話去詢問看看,瞭解一下相關服務的費用或是細節~

你問完跟我分享一下。

這樣若有其他人有需要,我也可以分享別人這樣的訊息ヾ(*´*)

耶穌說過:鬼沒辦法趕鬼,靈界的世界很混亂,真的不要貿然亂試,以免更多的被挾制~

一旦「試探」成功,就是地獄深淵,,,,,,,上帝一定能救,但會比原先所要花的代價更多,,,所以請謹慎!

那種靈界的錯誤連結,比吸毒還可怕~

總之,你去瞭解一下禱告山的相關資訊(*^o^*)在跟我分享!

願天父的平安喜樂澆灌你~

我知道你考驗我自律事實證明失敗了自律=自動自發=來自於信任10天挑戰明天我會繼續以免太懶散要警醒+決心

會持續為你的爭戰禱告!( ^ω^)

不要燥進~加油!

主阿給我謙卑

操練「靜默」「聆聽」,就是謙卑的入門喔!

加油~家一起努力!

要磨耐心 不服氣要改變1直想證明自己

成年了不要靠家裡

沒禮貌不可以咬人

愛的力量最大

怡君說看你花的錢再外面住可能不只500原已你現在個性無˙法在外工作

情緒管理不偏激

ABCD方案各有優缺點不可能1010

生活的光碟給她當下我好感動( ^ω^)

你願意和他人分享,代表你真的覺得對你有幫助,或是對她人有幫助。

是很好的分享~真的很棒!

超感動的!

我還挺不喜歡罵人的~

因為自己就不愛被罵!

你怎麼待人,人就怎麼待你!

聖經明明就寫著~

幫我們禱告,很實際也很有用(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