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耶穌設一個比喻,是要人常常禱告,不可灰心。

耶穌極其傷痛,禱告更加懇切,汗珠如大血點滴在地上。

以利亞與我們是一樣性情的人,他懇切禱告,求不要下雨,雨就三年零六個月不下在地上。

婦人說:「主啊,不錯;但是狗也吃他主人桌子上掉下來的碎渣兒。」

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

        13   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

我因錫安必不靜默,為耶路撒冷必不息聲,直到他的公義如光輝發出,他的救恩如明燈發亮。

        2      列國必見你的公義;列王必見你的榮耀。你必得新名的稱呼,是耶和華親口所起的

神給百姓教會名字我所喜悅的  就恩要如明燈發亮

要悔改小信聖經是神的心意神的道

神的兒女心思意念進入神光中

因為耶和華揀選了錫安,願意當作自己的居所,

        14   說:這是我永遠安息之所;我要住在這裡,因為是我所願意的。

        15   我要使其中的糧食豐滿,使其中的窮人飽足。

        16   我要使祭司披上救恩,聖民大聲歡呼!

        17   我要叫大衛的角在那裡發生;我為我的受膏者預備明燈。

        18   我要使他的仇敵披上羞恥;但他的冠冕要在頭上發光。

神住在裡面何等榮耀

神要住在裡面成為活的聖殿

愛的國裡光明神豐盛艾憐憫智慧能力權柄為了顯明艾

為你的罪死裡復活 最的問題處理來到神面前聖靈進到裡面

耶穌對詩上的人充滿愛

又感謝父,叫我們能與眾聖徒在光明中同得基業。

        13   他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把我們遷到他愛子的國裡;

        14   我們在愛子裡得蒙救贖,罪過得以赦免。因為神本性一切的豐盛都有形有體的居住在基督裡面,

        10   你們在他裡面也得了豐盛。他是各樣執政掌權者的元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