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天使按時下池子攪動那水,水動之後,誰先下去,無論害什麼病就痊愈了。﹞

富啊颱風熟會上修勞牧師川普

在那裡有一個人,病了三十八年。

是好牧人

耶穌看見他躺著,知道他病了許久,就問他說:「你要痊愈嗎?」

你除去孤兒零

病人回答說:「先生,水動的時候,沒有人把我放在池子裡;我正去的時候,就有別人比我先下去。」

孩子求你醫治儘是學習力理解力組織力

耶穌對他說:「起來,拿你的褥子走吧!」

簡化易懂恩賜啊

那人立刻痊愈,就拿起褥子來走了。那天是安息日,

愛火重燃

所以猶太人對那醫好的人說:「今天是安息日,你拿褥子是不可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他卻回答說:「那使我痊愈的,對我說:『拿你的褥子走吧。』監督既是神的管家,必須無可指責,不任性,不暴躁,不因酒滋事,不打人,不貪無義之財。

孩子求你給怡君平安

樂意接待遠人,好善,莊重,公平,聖潔自持。

對神依靠有美好歌聲健康

堅守所教真實的道理,就能將純正的教訓勸化人,又能把爭辯的人駁倒了

孩子求聖靈話語經歷

智慧豈不呼叫?聰明豈不發聲?

你翻轉台灣

他在道旁高處的頂上,在十字路口站立,

孩子求你保守至照傷

在城門旁,在城門口,在城門洞,大聲說:

德國雅洲禱告店

眾人哪,我呼叫你們,我向世人發聲。

說:愚蒙人哪,你們要會悟靈明;愚昧人哪,你們當心裡明白。

獻祭你是耶和華

你們當聽,因我要說極美的話;我張嘴要論正直的事。

渴慕親近神服飾

 

因為智慧比珍珠(或作:紅寶石)更美;一切可喜愛的都不足與比較。

又叫他們成為國民,作祭司歸於神,在地上執掌王權。

恩膏征戰

所羅門的歌,是歌中的雅歌。(新娘)

孩子需要現金流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

算術恩賜       

我心所愛的啊,求你告訴我,你在何處牧羊?晌午在何處使羊歇臥?我何必在你同伴的羊群旁邊好像蒙著臉的人呢?(新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