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預備主的道,修直他的路。

孩子求恩典迴轉小孩

照這話,約翰來了,在曠野施洗,傳悔改的洗禮,使罪得赦。

耐心細心與神同行

猶太全地和耶路撒冷的人都出去到約翰那裡,承認他們的罪,在約但河裡受他的洗。

你祝福怡君以待倒丈夫

約翰穿駱駝毛的衣服,腰束皮帶,吃的是蝗蟲、野蜜。那時我觀看,見那獸因小角說誇大話的聲音被殺,身體損壞,扔在火中焚燒。

你要回應他的禱告

其餘的獸,權柄都被奪去,生命卻仍存留,直到所定的時候和日期。

你醫治了

我在夜間的異象中觀看,見有一位像人子的,駕著天雲而來,被領到亙古常在者面前,

學習障礙

得了權柄、榮耀、國度,使各方、各國、各族的人都事奉他。他的權柄是永遠的,不能廢去;他的國必不敗壞。   

你用全能醫治癌症

主神說:「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是希利尼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孩子求溝通恩典

我約翰就是你們的弟兄,和你們在耶穌的患難、國度、忍耐裡一同有分,為神的道,並為給耶穌作的見證,曾在那名叫拔摩的海島上。

台灣要更多神兒女

當主日,我被聖靈感動,聽見在我後面有大聲音如吹號,說: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所看見的當寫在書上,達與以弗所、士每拿、別迦摩、推雅推喇、撒狄、非拉鐵非、老底嘉、那七個教會。」

孩子求恩典在恩典中禱告

我轉過身來,要看是誰發聲與我說話;既轉過來,就看見七個金燈臺。

有心心

燈臺中間有一位好像人子,身穿長衣,直垂到腳,胸間束著金帶。

孩子求釋放學習障礙

他的頭與髮皆白,如白羊毛,如雪;眼目如同火焰;

在你旨意釋放你的能力

腳好像在爐中鍛煉光明的銅;聲音如同眾水的聲音。

服飾需要程式轉化

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

富啊次序

我一看見,就仆倒在他腳前,像死了一樣。他用右手按著我,說:「不要懼怕!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後的,

孩子求聖靈心心有你的喜樂

又是那存活的;我曾死過,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

你給怡君代導丈夫

所以你要把所看見的,和現在的事,並將來必成的事,都寫出來。

你得恩典醫治癌症

論到你所看見、在我右手中的七星和七個金燈臺的奧秘,那七星就是七個教會的使者,七燈臺就是七個教會。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

孩子求恩典算數恩賜求主幫助

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他們;惟有能把身體和靈魂都滅在地獄裡的,正要怕他。

給溝通智慧

按著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

你給孩子說故事恩高

主知道搭救敬虔的人脫離試探,把不義的人留在刑罰之下,等候審判的日子。

有你的旨意

但現在的天地還是憑著那命存留,直留到不敬虔之人受審判遭沉淪的日子,用火焚燒。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