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人又拿起石頭來要打他。

被石頭打死,被鋸鋸死,受試探,被刀殺,披著綿羊山羊的皮各處奔跑,受窮乏、患難、苦害,

分享財務

在曠野、山嶺、山洞、地穴,飄流無定,本是世界不配有的人。

釋放做火嘎

這些人都是因信得了美好的證據,卻仍未得著所應許的;

享受物質生活盯死老五ㄛ

因為神給我們預備了更美的事,叫他們若不與我們同得,就不能完全。

分享需要財務天哨

從那時候,耶穌就傳起道來,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

信靠全地正洞建造生命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以色綠離開哀其自由

「不可隨夥佈散謠言;不可與惡人連手妄作見證。

出熟穀ㄗㄛ˙

不可隨眾行惡;不可在爭訟的事上隨眾偏行,作見證屈枉正直;

供應倉房

也不可在爭訟的事上偏護窮人。

悔改侍奉悔改

「若遇見你仇敵的牛或驢失迷了路,總要牽回來交給他。

饒恕饑荒信靠神

若看見恨你人的驢壓臥在重馱之下,不可走開,務要和驢主一同抬開重馱。

還㝛腢伈新收入才物圖魄

「不可在窮人爭訟的事上屈枉正直。

神話與請扶應ㄕㄨㄠˋ

當遠離虛假的事。不可殺無辜和有義的人,因我必不以惡人為義。

真理恩慈恩典饒恕

不可受賄賂;因為賄賂能叫明眼人變瞎了,又能顛倒義人的話。

定罪悔嘎真理

「不可欺壓寄居的;因為你們在埃及地作過寄居的,知道寄居的心。」

愛恩典救恩

「六年你要耕種田地,收藏土產,

是日熬樹受苦窮

只是第七年要叫地歇息,不耕不種,使你民中的窮人有吃的;他們所剩下的,野獸可以吃。你的葡萄園和橄欖園也要照樣辦理。

可信度釋放神話與

「六日你要做工,第七日要安息,使牛、驢可以歇息,並使你婢女的兒子和寄居的都可以舒暢。

話語信心說服力

「凡我對你們說的話,你們要謹守。別神的名,你不可提,也不可從你口中傳說。」

神擺ㄕㄨㄠˋ

「一年三次,你要向我守節。

饒恕愛子話語順服

你要守除酵節,照我所吩咐你的,在亞筆月內所定的日期,吃無酵餅七天。誰也不可空手朝見我,因為你是這月出了埃及。

末後日光光照饒恕

又要守收割節,所收的是你田間所種、勞碌得來初熟之物。並在年底收藏,要守收藏節。

愛資源看見

一切的男丁要一年三次朝見主耶和華。

饒恕靜㧳看見其妙

「不可將我祭牲的血和有酵的餅一同獻上;也不可將我節上祭牲的脂油留到早晨。

真理羔羊寫自由饒恕

「地裡首先初熟之物要送到耶和華你神的殿。「不可用山羊羔母的奶煮山羊羔。」

是壞誒改

「看哪,我差遣使者在你前面,在路上保護你,領你到我所預備的地方去。

聖領錒生讚美喜樂高郵讚美

他是奉我名來的;你們要在他面前謹慎,聽從他的話,不可惹(或作:違背)他,因為他必不赦免你們的過犯。

神榮耀喜樂

「你若實在聽從他的話,照著我一切所說的去行,我就向你的仇敵作仇敵,向你的敵人作敵人。

神兒子自由式ㄓㄤ

「我的使者要在你前面行,領你到亞摩利人、赫人、比利洗人、迦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那裡去,我必將他們剪除。

聖靈出滿ㄗㄧㄡˊ

你不可跪拜他們的神,不可事奉他,也不可效法他們的行為,卻要把神像盡行拆毀,打碎他們的柱像。

信兮感謝贊報告洗面誒感情開口讚美

你們要事奉耶和華你們的神,他必賜福與你的糧與你的水,也必從你們中間除去疾病。

讚美神祝福見證

你境內必沒有墜胎的,不生產的。我要使你滿了你年日的數目。

我是你所愛樣式感謝讚美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釋放次油贊妹感謝主

我們既多受基督的苦楚,就靠基督多得安慰。我們又勸弟兄們,要警戒不守規矩的人,勉勵灰心的人,扶助軟弱的人,也要向眾人忍耐。

聖靈釋放自由

凡人所當得的,就給他。當得糧的,給他納糧;當得稅的,給他上稅;當懼怕的,懼怕他;當恭敬的,恭敬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32   醫治記憶高抹你的恩典、

耶穌對他們說:「我從父顯出許多善事給你們看,你們是為那一件拿石頭打我呢?」

        33   許哲遠怡君外邦人偶像寫兼營毀矮

猶太人回答說:「我們不是為善事拿石頭打你,是為你說僭妄的話;又為你是個人,反將自己當作神。」「你們聽見有吩咐古人的話,說:『不可殺人』;又說:『凡殺人的難免受審判。』

        22   智慧恩賜要求七專盎極儘裡感謝喜樂律法歌裡

只是我告訴你們:凡(有古卷在凡字下加:無緣無故地)向弟兄動怒的,難免受審判;凡罵弟兄是拉加的,難免公會的審斷;凡罵弟兄是魔利的,難免地獄的火。

        23   以色列君王悔嘎主能力一致自由

所以,你在祭壇上獻禮物的時候,若想起弟兄向你懷怨,

奉主名趕鬼行異能嗎踢令氣慎一致知識言語

就把禮物留在壇前,先去同弟兄和好,然後來獻禮物。

神動工能力除炯煜

你同告你的對頭還在路上,就趕緊與他和息,恐怕他把你送給審判官,審判官交付衙役,你就下在監裡了。

一致救贖信息宅子求智慧

我實在告訴你,若有一文錢沒有還清,你斷不能從那裡出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自己的勢力為神,像風猛然掃過,顯為有罪。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

創意行銷宅㝛腢治會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的在殿裡,且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

        47   聖靈大能充滿大衛賬目敬拜

讚美神,得眾民的喜愛。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

許哲遠謊言悔改釋放饒恕

那時,敬畏耶和華的彼此談論,耶和華側耳而聽,且有紀念冊在他面前,記錄那敬畏耶和華、思念他名的人。

認罪悔改國度降臨饒恕

萬軍之耶和華說:「在我所定的日子,他們必屬我,特特歸我。我必憐恤他們,如同人憐恤服事自己的兒子「我的百姓作了迷失的羊,牧人使他們走差路,使他們轉到山上。他們從大山走到小山,竟忘了安歇之處。

許哲遠怡君神乃是烈火

敬畏耶和華的,得著生命;他必恆久知足,不遭禍患。

敬畏耶和華的,大有倚靠;他的兒女也有避難所。

        27   許哲遠求智慧女也服飾

敬畏耶和華就是生命的泉源,可以使人離開死亡的網羅。敬畏耶和華使人日子加多;但惡人的年歲必被減少。

許哲遠拒絕靈連根拔起讀跟拒絕醫治

敬畏耶和華心存謙卑,就得富有、尊榮、生命為賞賜。

神蹟大爆炸即哪生命

富足人自以為有智慧,但聰明的貧窮人能將他查透。

哈福賣凱怡君恩典洗嘮悔改

眾人卻一齊喊著說:「除掉這個人!釋放巴拉巴給我們!」

        19   如今我活著是耶穌在我裡面活饒恕孩子求智慧

這巴拉巴是因在城裡作亂殺人,下在監裡的。

        20   許哲遠怡君豐收恩典

彼拉多願意釋放耶穌,就又勸解他們。

自卑悔改饒恕請功榮耀

無奈他們喊著說:「釘他十字架!釘他十字架!」

        22   恩膏傳遞求主家添信心智慧知識能力

彼拉多第三次對他們說:「為什麼呢?這人做了什麼惡事呢?我並沒有查出他什麼該死的罪來。所以,我要責打他,把他釋放了。」

        23   醫治傷心人饒恕真理教你得自由

他們大聲催逼彼拉多,求他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他們的聲音就得了勝。

        24   許哲遠怡君除去謊言饒恕悔改

彼拉多這才照他們所求的定案,

許哲遠怡君群加信主

耶穌滿有聖靈的能力,回到加利利;他的名聲就傳遍了四方。

        15   更新饒恕破除釋放ㄐ

他在各會堂裡教訓人,眾人都稱讚他。

許哲遠怡君謊言悔改

耶穌來到拿撒勒,就是他長大的地方。在安息日,照他平常的規矩進了會堂,站起來要念聖經。

        17   視力醫治

有人把先知以賽亞的書交給他,他就打開,找到一處寫著說:

        18   尊榮之前必有謙卑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

        19   榮耀恩高

看哪!我的僕人,我所揀選,所親愛,心裡所喜悅的,我要將我的靈賜給他;他必將公理傳給外邦。

11   許哲遠怡君服飾恩膏開啟

耶穌站在巡撫面前;巡撫問他說:「你是猶太人的王嗎?」耶穌說:「你說的是。」

許哲遠怡君聖31復興

他被祭司長和長老控告的時候,什麼都不回答。

饒恕悔嘎恩膏傳遞大能以粒沙

彼拉多就對他說:「他們作見證告你這麼多的事,你沒有聽見嗎?」

生命長打主ㄗㄥ˙

耶穌仍不回答,連一句話也不說,以致巡撫甚覺希奇。

饒恕活在詠曰祭拜服飾恩典

巡撫有一個常例,每逢這節期,隨眾人所要的釋放一個囚犯給他們。

饒恕工藝

當時有一個出名的囚犯叫巴拉巴。

蔥紅姨你要做實麼水伴酒

眾人聚集的時候,彼拉多就對他們說:「你們要我釋放那一個給你們?是巴拉巴呢?是稱為基督的耶穌呢?」

子魚怡轟容熬樹

巡撫原知道他們是因為嫉妒才把他解了來。

敬拜服飾恩典

正坐堂的時候,他的夫人打發人來說:「這義人的事,你一點不可管,因為我今天在夢中為他受了許多的苦。」

怡君科恩東恩典

祭司長和長老挑唆眾人,求釋放巴拉巴,除滅耶穌。

奉主名傳到感鬼型異能

巡撫對眾人說:「這兩個人,你們要我釋放那一個給你們呢?」他們說:「巴拉巴。」

謙卑恩典饒恕

彼拉多說:「這樣,那稱為基督的耶穌我怎麼辦他呢?」他們都說:「把他釘十字架!」

比爾強森蓋資怡君成語怡君泥看ㄓㄨ

巡撫說:「為什麼呢?他做了什麼惡事呢?」他們便極力的喊著說:「把他釘十字架!」

白文亮悔改饒恕

彼拉多見說也無濟於事,反要生亂,就拿水在眾人面前洗手,說:「流這義人的血,罪不在我,你們承當吧。」

十一奉獻恩典

眾人都回答說:「他的血歸到我們和我們的子孫身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委身應許咒錊毀改

因為,他們雖然知道神,卻不當作神榮耀他,也不感謝他。他們的思念變為虛妄,無知的心就昏暗了在道理上受教的,當把一切需用的供給施教的人。

一致魄散心計腎拒絕悔改

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什麼,收的也是什麼。

神國富神國悔改

順著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著聖靈撒種的,必從聖靈收永生。

聖靈工作復興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

死亡毀矮湍溪一致信息ㄔ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律法公益能力一致

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神百姓關係甚立約

他說:耶和華啊!我呼求你,你不應允,要到幾時呢?我因強暴哀求你,你還不拯救。

饒恕西粘性習嗡省命復活關係

你為何使我看見罪孽?你為何看著奸惡而不理呢?毀滅和強暴在我面前,又起了爭端和相鬥的事。

一致感鬼立約

因此律法放鬆,公理也不顯明;惡人圍困義人,所以公理顯然顛倒。

饒恕追其秋棍安溪

耶和華說:你們要向列國中觀看,大大驚奇;因為在你們的時候,我行一件事,雖有人告訴你們,你們總是不信。

立曰乖唏噓新悔改

我必興起迦勒底人,就是那殘忍暴躁之民,通行遍地,佔據那不屬自己的住處。

西曾服飾神

他威武可畏,判斷和勢力都任意發出。

懲治根基

他的馬比豹更快,比晚上的豺狼更猛。馬兵踴躍爭先,都從遠方而來;他們飛跑如鷹抓食,

天賦超自然立曰設幾

都為行強暴而來,定住臉面向前,將擄掠的人聚集,多如塵沙。

憤怒毀楷霽腎一致

他們譏誚君王,笑話首領,嗤笑一切保障,築壘攻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大衛王聽見這事,就甚發怒。

瑜伽悔改饒恕

押沙龍並不和他哥哥暗嫩說好說歹;因為暗嫩玷辱他妹妹他瑪,所以押沙龍恨惡他。

孩子求創造力恩典供應

過了二年,在靠近以法蓮的巴力夏瑣有人為押沙龍剪羊毛;押沙龍請王的眾子與他同去。

饒恕除咖啡

找不著他們,就把耶孫和幾個弟兄拉到地方官那裡,喊叫說:「那攪亂天下的也到這裡來了,

禱告大能饒恕悔嘎

耶孫收留他們。這些人都違背該撒的命令,說另有一個王耶穌。」

炸麵集團悔改

眾人和地方官聽見這話,就驚慌了;

禱告大能供應饒恕

於是取了耶孫和其餘之人的保狀,就釋放了他們。

太極悔改

弟兄們隨即在夜間打發保羅和西拉往庇哩亞去。二人到了,就進入猶太人的會堂。

租叫悔改

這地方的人賢於帖撒羅尼迦的人,甘心領受這道,天天考查聖經,要曉得這道是與不是。

孩子求智慧恩膏傳遞

所以他們中間多有相信的,又有希利尼尊貴的婦女,男子也不少。

饒恕孩子求恩典使徒恩高不到

但帖撒羅尼迦的猶太人知道保羅又在庇哩亞傳神的道,也就往那裡去,聳動攪擾眾人。

巧工最悔改饒恕

當時弟兄們便打發保羅往海邊去,西拉和提摩太仍住在庇哩亞。

破口嘴巴釋放

送保羅的人帶他到了雅典,既領了保羅的命,叫西拉和提摩太速速到他這裡來,就回去了。

進食地震一致

保羅在雅典等候他們的時候,看見滿城都是偶像,就心裡著急;

饒恕悔改

於是在會堂裡與猶太人和虔敬的人,並每日在市上所遇見的人,辯論。

訓得怡君你看顧

還有以彼古羅和斯多亞兩門的學士,與他爭論。有的說:「這胡言亂語的要說什麼?」有的說:「他似乎是傳說外邦鬼神的。」這話是因保羅傳講耶穌與復活的道。

饒恕漆印關係聖潔

他們就把他帶到亞略巴古,說:「你所講的這新道,我們也可以知道嗎?」

孩子求恩典甚是烈火

因為你有些奇怪的事傳到我們耳中,我們願意知道這些事是什麼意思。」

最悔改

(雅典人和住在那裡的客人都不顧別的事,只將新聞說說聽聽。)

記憶力反應力一致

保羅站在亞略巴古當中,說:「眾位雅典人哪,我看你們凡事很敬畏鬼神。

饒恕孩子求智慧女友

我遊行的時候,觀看你們所敬拜的,遇見一座壇,上面寫著『未識之神』。你們所不認識而敬拜的,我現在告訴你們。

進入命定恩典

創造宇宙和其中萬物的神,既是天地的主,就不住人手所造的殿,

饒恕服飾國度釋放

也不用人手服事,好像缺少什麼;自己倒將生命、氣息、萬物,賜給萬人。

慎飲悔改

他從一本(本:有古卷是血脈)造出萬族的人,住在全地上,並且預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

饒恕創造力神蹟

要叫他們尋求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其實他離我們各人不遠;

禱告大軍城市禱告復興

我們生活、動作、存留,都在乎他。就如你們作詩的,有人說:『我們也是他所生的。』

饒恕悔改恩寵

我們既是神所生的,就不當以為神的神性像人用手藝、心思所雕刻的金、銀、石。

大能膀臂悔改

世人蒙昧無知的時候,神並不監察,如今卻吩咐各處的人都要悔改。

饒恕服飾恩高

因為他已經定了日子,要藉著他所設立的人按公義審判天下,並且叫他從死裡復活,給萬人作可信的憑據。」

告的手恩典

眾人聽見從死裡復活的話,就有譏誚他的;又有人說:「我們再聽你講這個吧!」

宣教中心恩典

於是保羅從他們當中出去了。

信兮趁榜饒恕毀嘅

但有幾個人貼近他,信了主,其中有亞略巴古的官丟尼修,並一個婦人,名叫大馬哩,還有別人一同信從。

捱子琪皺或    犯罪的是屬魔鬼,因為魔鬼從起初就犯罪。神的兒子顯現出來,為要除滅魔鬼的作為。

禱告因為我苗小饒恕

因為神的恩賜和選召是沒有後悔的。

饒恕悔改求助ㄏㄟˋ

但你們得在基督耶穌裡,是本乎神,神又使他成為我們的智慧、公義、聖潔、救贖。

今生百倍將來得永遠榮耀

妓女喇合因著信,曾和和平平的接待探子,就不與那些不順從的人一同滅亡。

故宮新饒恕悔改

我又何必再說呢?若要一一細說,基甸、巴拉、參孫、耶弗他、大衛、撒母耳,和眾先知的事,時候就不夠了。

悔改認罪赦免饒恕

他們因著信,制伏了敵國,行了公義,得了應許,堵了獅子的口,

近視古松一致

滅了烈火的猛勢,脫了刀劍的鋒刃;軟弱變為剛強,爭戰顯出勇敢,打退外邦的全軍。

正龍儀ㄓㄧㄟˋ

有婦人得自己的死人復活。又有人忍受嚴刑,不肯苟且得釋放(原文作贖),為要得著更美的復活。

近視膏抹一致

又有人忍受戲弄、鞭打、捆鎖、監禁、各等的磨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