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想法

出處如何明白神的旨意 立志遵行神的

日期2/2

 

約翰一書 2

17    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  4444444444444

你看見的世界 肉體 眼目 驕傲

虛空555555  

馬太福音 21

21    耶穌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不疑惑,不但能行無花果樹上所行的事,就是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也必成就

 

22    你們禱告,無論求什麼,只要信,就必得著。」

 

23    耶穌進了殿,正教訓人的時候,祭司長和民間的長老來問他說:「你仗著什麼權柄做這些事?給你這權柄的是誰呢

進入天國的條件立志遵行神的人

順服神旨意的人

有恩賜不代表有生命下載  

馬太福音 12

50    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親了

同樣1位神與神同在與神連結再一起愛神

放下自己的意思降伏神 神得榮耀img-d-2v-d9x3zbyf2v  

約翰福音 5

30    「我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我怎麼聽見就怎麼審判。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因為我不求自己的意思,只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

神要你怎麼說就如何說 如何做就如何做 不求自己的意思下載 (1)  

約翰福音 6

38    因為我從天上降下來,不是要按自己的意思行,乃是要按那差我  來者的意思行

天堂神旨意的地方神管理 罪的原因做自己要的不是神要的images

約翰福音 7

17    人若立志遵著他的旨意行,就必曉得這教訓或是出於神,或是我憑著自己說的。

教訓是不是出於神55565  

 

民數記 9

21    有時從晚上到早晨,有這雲彩在帳幕上;早晨雲彩收上去,他們就起行。有時晝夜雲彩停在帳幕上,收上去的時候,他們就起行。

 

22    雲彩停留在帳幕上,無論是兩天,是一月,是一年,以色列人就住營不起行;但雲彩收上去,他們就起行。

 

23    他們遵耶和華的吩咐安營,也遵耶和華的吩咐起行。他們守耶和華所吩咐的,都是憑耶和華吩咐摩西的。

神的順服是絕對的

要行動之前要有神的話語

誠實順服神 凡是問神89  

使徒行傳 28

30    保羅在自己所租的房子裡住了足足兩年。凡來見他的人,他全都接待,

 

31    放膽傳講神國的道,將主耶穌基督的事教導人,並沒有人禁止。

放膽傳講神的到

記下神給你的話看成不成就

沒問神會走其他路左右走  

彼得前書 2

15    因為神的旨意原是要你們行善,可以堵住那糊塗無知人的口。

會因行善受苦 需明白 神的兒女都會受苦

彼得前書 4

19    所以那照神旨意受苦的人要一心為善,將自己靈魂交與那信實的造化之主。

與基督受苦照神旨意受苦

苦難熬煉自己血氣

砍斷地上連結

吃苦有好處

帖撒羅尼迦前書 4

3      神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遠避淫行;

 

4      要你們各人曉得怎樣用聖潔、尊貴守著自己的身體。

 

5      不放縱私慾的邪情,像那不認識神的外邦人。

要成為聖潔 不要向外邦人這樣

神的旨意聖潔 常常喜樂 禱告 謝恩

心靈注視耶穌

應許+命令都是神旨意 不要做糊塗人 禱告得著信心接受

有耳應當聽 對神說yes 屬靈亮光 交給你 神如何說就如何做

順服他 恩典 經歷 主導文=遵行神旨意不是照我的意思是神的意思

最後重點整理

如何明白神的旨意立志遵行神的

你看見的世界肉體眼目驕傲

進入天國的條件立志遵行神的人        順服神旨意的人

同樣1位神與神同在與神連結再一起愛神

放下自己的意思降伏神神得榮耀

神要你怎麼說就如何說如何做就如何做不求自己的意思

天堂神旨意的地方神管理罪的原因做自己要的不是神要的

神的順服是絕對的

要行動之前要有神的話語誠實順服神凡是問神

放膽傳講神的到

記下神給你的話看成不成就

沒問神會走其他路

會因行善受苦需明白神的兒女都會受苦

要成為聖潔不要向外邦人這樣

神的旨意聖潔常常喜樂禱告謝恩

心靈注視耶穌

應許+命令都是神旨意不要做糊塗人禱告得著信心接受

有耳應當聽對神說yes 屬靈亮光交給你神如何說就如何做

順服他恩典經歷主導文=遵行神旨意不是照我的意思是神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