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第四次與其等你交待不如直接問

你覺得神的心意是什麼呢?( ^ω^)

不知道但是他在等我你認為呢

誰在等你?

我認為啊!

要第四次~但是呢!

要按次序,從第一章第一節開始,然後

按我給你的進度抄,不能多抄(*˘˘*)

進度我需要在禱告求問一下(*^o^*)所以若抄完了,等我禱告一下,有結果會盡快跟你說^^~

 

擔心跟不上你就算你沒有交代的事提前做還是跟不上只好用發呆眼神

天父爸爸給每一個當下的學習都不一樣,所以不用比

只要把當下該做的,確實的做,每天不放棄的做,就會有不同^^~

我現在這樣,是已經紮根了4~5個月

每天都很大量的聽內在生活,每次聽完,也很努力試著做,試著修,試著禱告

並不是一步登天的^^~

你也已經有不同,繼續往前,你也才跟進入第二個月所以別急

只要相信,按著同樣的路走,你會和我一樣,有很大的更新

↑ヾ(*´*)ノ天父爸爸會做的,只要你也如實做你該做的就行了

第一,我沒有生氣

第二,抄寫箴言,我只希望你按我交代的做

也不可以上班沒事時候利用時間?

你有多出的時間就更多操練言讚美,為自己身體有病痛的地方宣告神的話,禱告

明天買藥材 對我的體力幾乎透支 於是需要芝麻 +好眠 否則幾乎沒搞頭了

感謝主 潛能真的不能亂用 大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