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我是好牧人;我認識我的羊,我的羊也認識我

練習俯伏等候神

桌上的筆記終於花了2天時間清掉在電腦上了

想挑戰讀4福音書 主阿你能憐憫我給我智慧恩賜嗎 而且是讓我能發現的

最近在練習各樣的忍耐

願你的旨意成就不是按照我的想法

繼續學習代求 主感謝讚美你

願日後傳福音練習順利之後去外面傳大有果效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傳道者的24小時
使徒行傳 9:15│ 主對亞拿尼亞說:你只管去!他是我所揀選的器皿, 要在外邦人和君王,並以色列人面前宣揚我的名。
傳道者的24小時不是指24小時都要傳道,而是指24小時在思想什麼,在受誰的引導,在如何享受並活用那24小時。若想傳道成功就需要準確地蒙受聖靈的引導。受聖靈引導是指看著大大小小的潮流,無論是跟隨還是超越,或是改變潮流,都要按照話語而行。當你養成這種習慣,就是進入了傳道者的 24小時。
1. 診斷問題刻印 
唯有《聖經》診斷出了人生的問題。人們內心留下了錯誤的刻印;我也可以成為 3 沒有 神也能生活美滿的思想已刻印在人們心裡,正因為如此才會遭遇問題。清除錯誤刻印的內容的道路只有一條,當你開始享受解決人生所有問題的基督、神的國,以及聖靈充滿時,新的刻印會替換舊的內容。這就是傳道者的24小時。
2. 唯一的答案唯獨
面對萬千問題,而你的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唯獨。當你形成唯獨時, 神的作工會興起來,錯誤的刻印會得到修復,此時便能發現 神賜予你的天命、召命和使 命。 神已經為傳道者預備好這祝福,現在你只要稍微禱告,跟上福音的潮流,就會明白。更為重要的是,要讓其他人也知道這祝福。
3. 一件事唯一性 
當你在福音裡,開始形成正確的刻印,就能蒙受他人得不到的應允,我們把這稱之為唯一性的應允。為了向這時代正確地傳講福音, 神呼召我們為傳道者,並賜給我們唯一性的應允。我們需要謹記,每個時代作傳道的人都曾被誣陷為異端。即便如此仍然有傳道者緊緊地握住了這蒙福的接力棒不斷前進。不僅如此, 神還將我們樹立為守望者,呼召我們去阻擋這時代的災難。

整理好心情

堅持否則什麼都沒有

 

 

你先設定 00 ~ 10念給我聽我先看你的程度

畢竟有些人是視覺行1衣服2耳這是過去有學過的

3456789

這是你自己設定的嗎@@

你現在是要按照老師的模式,還是你要自創

自創自己才能裡解老師真強速度有點快旱言

問題是你這樣有串連的迴路嗎

因為我記數字是用我自己的方式那

你自己設定的迴路我要怎麼解釋給你聽~~

13 雨傘  14 椅子雨傘掛在椅子上14 椅子  15 鸚鵡

椅子上有鸚鵡非常容易串啊~

你這樣設定沒有迴路你記得住嗎?

1:25是位子關西八

他可以設定位置在設定迴路關聯性的東西

先放一起然後設定迴路~了解嗎?

這個在講座的時候就有教過,你還記得同屬性的東西放一起

這個以後對記住文章很有幫助 邏輯性的文章 OR 非邏輯性的文章

 

抱歉k的設定是啥 昨天筆記沒寫好

你是說英文嗎

26個字母老師有設定轉檔嚕~

啊哈~我在學的時候沒有這個~這是新的!!我英文單字都是設定整段的比較多耶

  planet行星行星位置在網路上很好記

plan  是地方但是net 是網路

網路上有行星的位置也OKplanet這樣你了解嗎

但是 26 個字母我沒有轉檔過

因為根本不需要我們到了這個年竟了

很多單字都應該會依些很多單字都應該會依些

用單字去拚比較快sadfg 像這個我舉例喔~~

難過的青蛙我到現在都忘不了上次教學生的^

 

請問昨天似記車牌的方式,電振體叫2:25嗎?放夕肺病叫5:25

例如矽肺病的1~5段是p neu mon oul tra橫向放在1:251位置,並佔五格

6~10段放在2位置

11~15段放3位置

o sis則放在4位置

還剩21個空位置,這樣是5:25?可以放125個小片段

 

 

雅歌 1

        13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袋沒藥,常在我懷中。

        14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棵鳳仙花,在隱基底葡萄園中。(新郎)

        16    我的良人哪,你甚美麗可愛!我們以青草為床榻,

        17    以香柏樹為房屋的棟梁,以松樹為椽子。

8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9      我的佳偶,我將你比法老車上套的駿馬。

        10    你的兩腮因髮辮而秀美;你的頸項因珠串而華麗。

箴言 16

19    心裡謙卑與窮乏人來往,強如將擄物與驕傲人同分。

        20    謹守訓言的,必得好處;倚靠耶和華的,便為有福。

23    智慧人的心教訓他的口,又使他的嘴增長學問。

        24    良言如同蜂房,使心覺甘甜,使骨得醫治。

        25    有一條路,人以為正,至終成為死亡之路。

27    匪徒圖謀奸惡,嘴上彷彿有燒焦的火。

        29    強暴人誘惑鄰舍,領他走不善之道。

32    不輕易發怒的,勝過勇士;治服己心的,強如取城。

        33    籤放在懷裡,定事由耶和華。

21    心中有智慧,必稱為通達人;嘴中的甜言,加增人的學問。

        22    人有智慧就有生命的泉源;愚昧人必被愚昧懲治。

箴言 24

33    再睡片時,打盹片時,抱著手躺臥片時,

雅歌 2

12    地上百花開放,百鳥鳴叫的時候(或作:修理葡萄樹的時候)已經來到;斑鳩的聲音在我們境內也聽見了。

        13    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葡萄樹開花放香。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14    我的鴿子啊,你在磐石穴中,在陡巖的隱密處。求你容我得見你的面貌,得聽你的聲音;因為你的聲音柔和,你的面貌秀美。

        15    要給我們擒拿狐狸,就是毀壞葡萄園的小狐狸,因為我們的葡萄正在開花。(新娘)

        17    我的良人哪,求你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你要轉回,好像羚羊,或像小鹿在比特山上。

箴言 12

18    說話浮躁的,如刀刺人;智慧人的舌頭卻為醫人的良藥。

19    口吐真言,永遠堅立;舌說謊話,只存片時。

20    圖謀惡事的,心存詭詐;勸人和睦的,便得喜樂。

21    義人不遭災害;惡人滿受禍患。

22    說謊言的嘴為耶和華所憎惡;行事誠實的,為他所喜悅。

23    通達人隱藏知識;愚昧人的心彰顯愚昧。

25    人心憂慮,屈而不伸;一句良言,使心歡樂。

26    義人引導他的鄰舍;惡人的道叫人失迷。

28    在公義的道上有生命;其路之中並無死亡。

箴言 17

19    喜愛爭競的,是喜愛過犯;高立家門的,乃自取敗壞。

21    生愚昧子的,必自愁苦;愚頑人的父毫無喜樂。

22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23    惡人暗中受賄賂,為要顛倒判斷。

24    明哲人眼前有智慧;愚昧人眼望地極

26    刑罰義人為不善;責打君子為不義。

箴言 16

11    公道的天平和秤都屬耶和華;囊中一切法碼都為他所定。

12    作惡,為王所憎惡,因國位是靠公義堅立。

13    公義的嘴為王所喜悅;說正直話的,為王所喜愛。

14    王的震怒如殺人的使者;但智慧人能止息王怒。

15    王的臉光使人有生命;王的恩典好像春雲時雨。

16    得智慧勝似得金子;選聰明強如選銀子。

箴言 24

24    對惡人說:你是義人的,這人萬民必咒詛,列邦必憎惡。

25    責備惡人的,必得喜悅;美好的福也必臨到他。

27    你要在外頭預備工料,在田間辦理整齊,然後建造房屋。

28    不可無故作見證陷害鄰舍,也不可用嘴欺騙人。

箴言 24

14    你心得了智慧,也必覺得如此。你若找著,至終必有善報;你的指望也不至斷絕。

15    你這惡人,不要埋伏攻擊義人的家;不要毀壞他安居之所。

16    因為,義人雖七次跌倒,仍必興起;惡人卻被禍患傾倒。

17    你仇敵跌倒,你不要歡喜;他傾倒,你心不要快樂;

18    恐怕耶和華看見就不喜悅,將怒氣從仇敵身上轉過來。

20    因為,惡人終不得善報;惡人的燈也必熄滅。

箴言 16

1      心中的謀算在乎人;舌頭的應對由於耶和華。

3      你所做的,要交託耶和華,你所謀的,就必成立。

4      耶和華所造的,各適其用;就是惡人也為禍患的日子所造。

6      因憐憫誠實,罪孽得贖;敬畏耶和華的,遠離惡事。

7      人所行的,若蒙耶和華喜悅,耶和華也使他的仇敵與他和好。

8      多有財利,行事不義,不如少有財利,行事公義。

9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

箴言 1

9      因為這要作你頭上的華冠,你項上的金鍊。

10    我兒,惡人若引誘你,你不可隨從。

11    他們若說:你與我們同去,我們要埋伏流人之血,要蹲伏害無罪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