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已經立我的君在錫安我的聖山上了。

子彥怡君你看顧

受膏者說:我要傳聖旨。耶和華曾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

受孕怡君恩典

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

孩子求智慧產品產業笑人

你必用鐵杖打破他們;你必將他們如同窯匠的瓦器摔碎。

孩子需要的創意你家天

現在,你們君王應當省悟!你們世上的審判官該受管教!

饒恕悔改進入ㄖㄧㄠˋ

當存畏懼事奉耶和華,又當存戰兢而快樂。

饒恕喜樂溝通

當以嘴親子,恐怕他發怒,你們便在道中滅亡,因為他的怒氣快要發作。凡投靠他的,都是有福的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謊言悔改除去

證明這事的說:「是了,我必快來!阿們!主耶穌啊,我願你來!

英文演講協會悔改屆恩

法利賽人彼此說:「看哪,你們是徒勞無益,世人都隨從他去了。」

 

聖靈復興恩典

說:奉主名來的王是應當稱頌的!在天上有和平;在至高之處有榮光。

耶穌說話

眾人中有幾個法利賽人對耶穌說:「夫子,責備你的門徒吧!」

饒恕悔改

耶穌說:「我告訴你們,若是他們閉口不說,這些石頭必要呼叫起來。」耶和華如此說:「智慧人不要因他的智慧誇口,勇士不要因他的勇力誇口,財主不要因他的財物誇口。

加速恩典禱告

誇口的卻因他有聰明,認識我是耶和華,又知道我喜悅在世上施行慈愛、公平,和公義,以此誇口。這是耶和華說的。」

加速求至禍

耶和華說:「看哪,日子將到,我要刑罰一切受過割禮、心卻未受割禮的,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

加速悔改饒恕

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說:來吧,我們登耶和華的山,奔雅各神的殿。

加速釋放信息

主必將他的道教訓我們;我們也要行他的路。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加速讚美取消悔改轉化

 

        1     

(大衛的詩。)地和其中所充滿的,世界和住在其間的,都屬耶和華。

加速健康5

他把地建立在海上,安定在大水之上。

加速正輪怡君婚姻

誰能登耶和華的山?誰能站在他的聖所?

加速數字有恩典

就是手潔心清、不向虛妄、起誓不懷詭詐的人。

加速求智慧

他必蒙耶和華賜福,又蒙救他的神使他成義。

加速求智慧女友

這是尋求耶和華的族類,是尋求你面的雅各。(細拉)

加速突破

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被舉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你給孩子穿朱景街恩舔ㄍ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學習力悔改釋放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工作有恩ㄐㄩㄟ

惡人並不是這樣,乃像糠秕被風吹散。

食物銀高抹

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

平安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   

地震鋪段悔改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饒恕一致大腦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剛丁有恩ㄉㄧㄞˇ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保險你看顧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改變突破

那坐在天上的必發笑;主必嗤笑他們。

饒恕

那時,他要在怒中責備他們,在烈怒中驚嚇他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榮耀的王是誰呢?就是有力有能的耶和華,在戰場上有能的耶和華!

許哲遠怡君白冰冰你看顧

更年期近視氣喘血管脂肪關腦庚塞一致

『箴言25節』 你就明白敬畏耶和華,得以認識神。

堵品毀嘅

『箴言25節』 你就明白敬畏耶和華,得以認識神。

饒恕油價

『箴言26節』 因為,耶和華賜人智慧,知識和聰明都由他口而出。

許哲遠怡君日本你有恩典孩子求智慧

『箴言27節』 他給正直人存留真智慧,給行為純正的人作盾牌。

花蓮桃園饒恕

『箴言28節』 為要保守公平人的路,護庇虔敬人的道。

許哲遠毒品悔改膏抹

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把頭抬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10   許哲遠怡君使徒性恩高

榮耀的王是誰呢?萬軍之耶和華,他是榮耀的王!(細拉)耶和華對我說:你不要說我是年幼的,因為我差遣你到誰那裡去,你都要去;我吩咐你說什麼話,你都要說。

        聖潔同在吹好擠

我聽見在天上有大聲音說:「我神的救恩、能力、國度、並他基督的權柄,現在都來到了!因為那在我們神面前晝夜控告我們弟兄的,已經被摔下去了。

        11   藍林網生命知道玲琅唐晟31釋放

弟兄勝過他,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幸福行道會加護冰房你有恩典

作監督的,必須無可指責,只作一個婦人的丈夫,有節制,自守,端正,樂意接待遠人,善於教導;

成龍許哲遠怡君卡內基饒恕

不因酒滋事,不打人,只要溫和,不爭競,不貪財;

        4      恩典給物聯網恩典

好好管理自己的家,使兒女凡事端莊順服(或作:端端莊莊的使兒女順服)。

        5      許哲遠求智慧

人若不知道管理自己的家,焉能照管神的教會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2      感謝神今天客戶送我紅豆餅 回家時候看到老人我送給他吃說耶穌愛你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精神醫治釋放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整理特惠繫習禱告

惡人並不是這樣,乃像糠秕被風吹散。

神機禱告會恩典

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

畫了圖快10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以色列家卻不肯聽從你,因為他們不肯聽從我;原來以色列全家是額堅心硬的人。

禱告許多驚聞感恩

看哪,我使你的臉硬過他們的臉,使你的額硬過他們的額。

禱告運動恩典、

我使你的額像金鋼鑽,比火石更硬。他們雖是悖逆之家,你不要怕他們,也不要因他們的臉色驚惶。也要見他的面。他的名字必寫在他們的額上。

饒恕加速取消轉化

外邦為什麼爭鬧?萬民為什麼謀算虛妄的事?

號角祭拜恩典

世上的君王一齊起來,臣宰一同商議,要敵擋耶和華並他的受膏者,

聖潔健康

說:我們要掙開他們的捆綁,脫去他們的繩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