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

傷心人同性戀悔改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

初入教的不可作監督,恐怕他自高自大,就落在魔鬼所受的刑罰保羅對百夫長和兵丁說:「這些人若不等在船上,你們必不能得救。」

山達基悔改

你們要依從那些引導你們的,且要順服;因他們為你們的靈魂時刻警醒,好像那將來交賬的人。

乾印畫悔改

你們要使他們交的時候有快樂,不至憂愁;若憂愁就與你們無益了。

中原君悔改成器米

那時,亞瑪力人來在利非訂,和以色列人爭戰。

超悔改

摩西對約書亞說:「你為我們選出人來,出去和亞瑪力人爭戰。明天我手裡要拿著神的杖,站在山頂上。」

加速釋放喜樂

於是約書亞照著摩西對他所說的話行,和亞瑪力人爭戰。摩西、亞倫,與戶珥都上了山頂。

恩典聖靈的耳

摩西何時舉手,以色列人就得勝,何時垂手,亞瑪力人就得勝。

處造力恩典

但摩西的手發沉,他們就搬石頭來,放在他以下,他就坐在上面。亞倫與戶珥扶著他的手,一個在這邊,一個在那邊,他的手就穩住,直到日落的時候。

悔改聖潔

約書亞用刀殺了亞瑪力王和他的百姓。

食材

耶和華對摩西說:「我要將亞瑪力的名號從天下全然塗抹了;你要將這話寫在書上作紀念,又念給約書亞聽。」

釋放饒恕

摩西築了一座壇,起名叫「耶和華尼西」(就是耶和華是我旌旗的意思),

孩子求智慧

又說:「耶和華已經起了誓,必世世代代和亞瑪力人爭戰。」

瘟疫悔改

在亞伯拉罕的日子,那地有一次饑荒;這時又有饑荒,以撒就往基拉耳去,到非利士人的王亞比米勒那裡。

房子恩典

耶和華向以撒顯現,說:「你不要下埃及去,要住在我所指示你的地。

大有可為

你寄居在這地,我必與你同在,賜福給你,因為我要將這些地都賜給你和你的後裔。我必堅定我向你父亞伯拉罕所起的誓。

悔改恩典

我要加增你的後裔,像天上的星那樣多,又要將這些地都賜給你的後裔。並且地上萬國必因你的後裔得福

        5      2

都因亞伯拉罕聽從我的話,遵守我的吩咐和我的命令、律例、法度。」

宣教悔改

以撒就住在基拉耳。

國民年金恩典

那地方的人問到他的妻子,他便說:「那是我的妹子。」原來他怕說:「是我的妻子」;他心裡想:「恐怕這地方的人為利百加的緣故殺我」,因為他容貌俊美。

釋放金石堂

他在那裡住了許久。有一天,非利士人的王亞比米勒從窗戶裡往外觀看,見以撒和他的妻子利百加戲玩。

饒恕悔改釋放

亞比米勒召了以撒來,對他說:「他實在是你的妻子,你怎麼說他是你的妹子?」以撒說:「我心裡想,恐怕我因他而死。」

杰倫怡君正襟悔改

亞比米勒說:「你向我們做的是什麼事呢?民中險些有人和你的妻同寢,把我們陷在罪裡。」

停魂怡君悔改

於是亞比米勒曉諭眾民說:「凡沾著這個人,或是他妻子的,定要把他治死。」

憂鬱症心在胃醫治

以撒在那地耕種,那一年有百倍的收成。耶和華賜福給他,

英豪酒店悔改

他就昌大,日增月盛,成了大富戶。

家暴悔改

他有羊群牛群,又有許多僕人,非利士人就嫉妒他。

志林怡君釋放悔改

當他父親亞伯拉罕在世的日子,他父親的僕人所挖的井,非利士人全都塞住,填滿了土。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3      許哲遠怡君克安通碩蚊你有恩典

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4      聖靈澆灌神機大爆炸

惡人並不是這樣,乃像糠秕被風吹散。

        5      恩典金門西班牙以色列

因此,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

        6      許哲遠怡君手骨頭長出來

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

泰勒希克森怡君許哲遠城市悔改

雅各啊,創造你的耶和華,以色列啊,造成你的那位,現在如此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救贖了你。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屬我的。

許哲遠怡君千睇好事多恩典

『以賽亞書51節』 我要為我所親愛的唱歌,是我所愛者的歌,論他葡萄園的事。我所親愛的有葡萄園,在肥美的山岡上。

許哲遠熟君愛火燃燒

『以賽亞書63節』 彼此呼喊說:聖哉,聖哉,聖哉,萬軍之耶和華,他的榮光充滿全地。

娟韓怡君正原創有創意

『以賽亞書714節』 因此,主自己要給你們一個兆頭,必有童女懷孕生子,給他起名叫以馬內利。〔就是神與我們同在的意思〕

悔改釋放近視ㄧ

『以賽亞書112節』 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和 "能力" 的靈,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

許哲遠怡君先知性恩典

你從水中經過,我必與你同在;你逿過江河,水必不漫過你;你從火中行過,必不被燒,火焰也不著在你身上。

創意理解力開啟死人骨頭一致

因為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是以色列的聖者你的救主;我已經使埃及作你的贖價,使古實和西巴代替你。

        4      合法地位釋放

因我看你為寶為尊;又因我愛你,所以我使人代替你,使列邦人替換你的生命。

        5      許哲遠怡君王品桃園有創意

不要害怕,因我與你同在;我必領你的後裔從東方來,又從西方招聚你。

        6      宣教富士康你看顧

我要對北方說,交出來!對南方說,不要拘留!將我的眾子從遠方帶來,將我的眾女從地極領回,

川普科學怡君前你供應

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人,是我為自己的榮耀創造的,是我所做成,所造作的。

        8      許哲遠約機怡君愛火蟲ㄒㄢˊ

你要將有眼而瞎、有耳而聾的民都帶出來!

        9      禱告禱告禱告儘是一致

任憑萬國聚集;任憑眾民會合。其中誰能將此聲明,並將先前的事說給我們聽呢?他們可以帶出見證來,自顯為是;或者他們聽見便說:這是真的。

        10   手淫釋放

耶和華說:你們是我的見證,我所揀選的僕人。既是這樣,便可以知道,且信服我,又明白我就是耶和華。在我以前沒有真神(真:原文作造作的);在我以後也必沒有。

瞎眼看見

惟有我是耶和華;除我以外沒有救主。

賈先知悔改

我曾指示,我曾拯救,我曾說明,並且在你們中間沒有別神。所以耶和華說:你們是我的見證。我也是神;

比爾強身

自從有日子以來,我就是神;誰也不能救人脫離我手。我要行事誰能阻止呢?

子彥怡君碩文悔改

耶和華你們的救贖主、以色列的聖者如此說:因你們的緣故,我已經打發人到巴比倫去;並且我要使迦勒底人如逃民,都坐自己喜樂的船下來。

冠訓你有恩典

我是耶和華你們的聖者,是創造以色列的,是你們的君王。

山達基悔改

耶和華在滄海中開道,在大水中開路,

高揚寫悔改釋放

使車輛、馬匹、軍兵、勇士都出來,一同躺下,不再起來;他們滅沒,好像熄滅的燈火。

合法權丙悔改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不要記念從前的事,也不要思想古時的事。

開光悔改

看哪,我要做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嗎?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

算命悔改

野地的走獸必尊重我;野狗和鴕鳥也必如此。因我使曠野有水,使沙漠有河,好賜給我的百姓、我的選民喝。

預言悔改

這百姓是我為自己所造的,好述說我的美德。

你們當悔改

雅各啊,你並沒有求告我;以色列啊,你倒厭煩我。

凡有的遞給你恩典

你沒有將你的羊帶來給我作燔祭,也沒有用祭物尊敬我;我沒有因供物使你服勞,也沒有因乳香使你厭煩。

聖靈風恩典

你沒有用銀子為我買菖蒲,也沒有用祭物的脂油使我飽足;倒使我因你的罪惡服勞,使我因你的罪孽厭煩。

釋放死人復活

惟有我為自己的緣故塗抹你的過犯;我也不記念你的罪惡。

買地備課恩典

你要提醒我,你我可以一同辯論;你可以將你的理陳明,自顯為義。

釋放天使造訪

你的始祖犯罪;你的師傅違背我。

加祭壇

所以,我要辱沒聖所的首領,使雅各成為咒詛,使以色列成為辱罵。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