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諍言2:14

 

早上意向是下雨

 

查驗疾病是過敏去醫院順便去放賬單

 

煮米

 

網友說生日快樂

 

等候神時候頭入奉獻5

 

工作寄信真的可以一次做完我跟媽反映過了說 還是又要再跑一趟

 

忘了插頭

順服把髒衣服丟到樓上

 

工作打掃要休息時候突然有工作來了忍耐

 

目前有根弟傳福音 方式是我的與朋友見證 我弟不信很意外

 

哥在工作時候跟我聊繪圖軟體

媽突然說說話用音樂

我是傻眼 我們正在聊天亂插口很攪擾

我對網友傳給她智慧建造房屋 沒想到他公佈全部經文

我說你很有感觸 我說多說一點你的感受

他提到十一奉獻跟給予祝福 當你渴慕時候我就會給你 但你不要離棄我 因為我愛你你世界深 單單仰望主這個世界不能給你什麼 唯有親近我

我沒有想到那網友也喜歡爭言 而且我正在抄寫

我給網友

因你的慈愛比生命更好,我的嘴唇要頌讚你。

        4      我還活的時候要這樣稱頌你;我要奉你的名舉手。

        5      我在床上記念你,在夜更的時候思想你;我的心就像飽足了骨髓肥油,我也要以歡樂的嘴唇讚美你。

        6     

        7      因為你曾幫助我,我就在你翅膀的蔭下歡呼。

        8      我心緊緊的跟隨你;你的右手扶持我。

愛是在別人需要時候

我曾尋求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14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15   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

他說主隊你說的話嗎 他指的是我對他昨天的禱告詞

我說不只是你

他說以為是我

我說有韓雜當然會這樣

他看到一個畫面他汗朋友一起在教會

我回家路上他給我詩歌 凡事都能做

我有被死亡的靈攻擊

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

我要賜他們認識我的心,知道我是耶和華。他們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他們的神,因為他們要一心歸向我。」

日子如何力量就如何

你豈要定睛在虛無的錢財上嗎?因錢財必長翅膀,如鷹向天飛去。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

網友居然給我詩歌交托我的憂愁

早上我給他的話語

為自己積成美好的根基,預備將來,叫他們持定那真正的生命。

堅持的信心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沒有棄絕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

一早就請新吐意

耶和華萬軍之神啊,求你聽我的禱告!雅各的神啊,求你留心聽!(細拉)

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什麼,收的也是什麼。

        8      順著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著聖靈撒種的,必從聖靈收永生。

我昨天有提到給予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不可上去與你們的弟兄以色列人爭戰。各歸各家去吧!因為這事出於我。』」眾人就聽從耶和華的話,遵著耶和華的命回去了。

我問神你給我特別恩典 神說你可以求

我要家庭神機禱告會成立 女友等候神 眼睛得醫治

 

看謙卑

 

清理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