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諍言一張結束

諍言21-7

旗舞 吉他 手丁痕 下雨 海浪 台灣 藍天

 

放聖經

 

喝星巴克

 

禱告完了超諍言

聽天國文化

 

下午要到教會集合去烏日敬拜

 

媽說衣服怎麼沒處理掉

主說智慧建造房屋 我用智慧來引導你走每步 你要十一奉獻

你的軟弱我都知道 在哪裡軟弱就在哪裡成剛強

你很渴慕婚姻 你的家庭必有預備 你要安息 要知道我是神 你要有更大信心

主說天上財寶沒蟲子咬 你必因此蒙福

你要給人必有人給你我正在修剪你 你是知道的

這一路走會辛苦點 你一定會蒙福的

主說今天會持續天開了 等候神的人必不羞愧也不缺乏

我的好處不在神之外 你要以神為樂 主必應與婚姻的所求

發現自己恩賜練習3/7

我給你的給予的恩賜還是有卡住某個地方

音樂恩賜是有但要練習在大衛帳幕特惠以給你了

你要多愛一些人

醫治恩賜你有 你要多多呼求才會大大突破

今天禁食禱告不夠徹底要悔改

你要打開屬天鑰使財務才會啟動

3/5

要我給2包米

腦性麻痺 酒癮的人 為窮人禱告

突然拿起勇敢告訴神你的夢想 看到為雨水禱告 我們國家不是正在缺水嗎

有趣的事去中友時候出來才下幾滴

說要我為家人傳福音 網友意見 這不是也跟侍奉有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