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求神幫助對方方式 跟對的人說對話做對事

奉主的名宣告

在那日,你們要說:當稱謝耶和華,求告他的名;將他所行的傳揚在萬民中,提說他的名已被尊崇。

目前阿很多自己個性問題 對我不說其他 只談自己的可悲之處

我是說明知故犯之類的可悲之處

我是說我需要再調整自己嘴巴

我認為該要思考如何活出箴言1點點的方法

生氣自己沒有用 惱怒自己也沒用 也不想聽他人如何說

因為說了也差不多的死樣子

你受夠了嗎

我們在天上的父

love教會都尊你的名為聖

love教會的國降臨

love教會的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行在天上

love教會日用的飲食 今日賜給我們

love教會的債 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 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 全是你的

直到永遠

阿門

10個意見

得失心

如果不先預設目標做就對了會失望嗎因為沒有目標哪來失望

 

但以理學院說我自信不夠

第一步...嘗試著相信一些為你好的人.請他在品格和靈命上帶領你

第二步...自己靈修以外.也要放下自己的意見聽聽他怎麼說

第三步...耐心聽而且遵循教導

第四步...努力維持與他的友誼這中間會經歷合好以上...建立在"相信神是善的""相信神是好的"的基礎上

站好不要垂頭喪氣縮小腹

開心生活

不笑讓人以為難以接近女生才不會接近你你要如何有女友

 

 

 

箴言 22

2      貧窮人,你不可因他貧窮就搶奪他的物,也不可在城門口欺壓困苦人;

23    因耶和華必為他辨屈;搶奪他的,耶和華必奪取那人的命。

24    好生氣的人,不可與他結交;暴怒的人,不可與他來往;

25    恐怕你效法他的行為,自己就陷在網羅裡。

26    不要與人擊掌,不要為欠債的作保。

27    你若沒有什麼償還,何必使人奪去你睡臥的床呢?

箴言 8

1      智慧豈不呼叫?聰明豈不發聲?

2      他在道旁高處的頂上,在十字路口站立,

3      在城門旁,在城門口,在城門洞,大聲說:

4      眾人哪,我呼叫你們,我向世人發聲。

5      說:愚蒙人哪,你們要會悟靈明;愚昧人哪,你們當心裡明白。

6      你們當聽,因我要說極美的話;我張嘴要論正直的事。

7      我的口要發出真理;我的嘴憎惡邪惡。

8      我口中的言語都是公義,並無彎曲乖僻。

9      有聰明的,以為明顯,得知識的,以為正直。

10    你們當受我的教訓,不受白銀;寧得知識,勝過黃金。

11    因為智慧比珍珠(或作:紅寶石)更美;一切可喜愛的都不足與比較。

箴言 7

1      我兒,你要遵守我的言語,將我的命令存記在心。

2      遵守我的命令就得存活;保守我的法則(或作:指教),好像保守眼中的瞳人,

3      繫在你指頭上,刻在你心版上。

4      對智慧說:你是我的姊妹,稱呼聰明為你的親人,

5      他就保你遠離淫婦,遠離說諂媚話的外女。

6      我曾在我房屋的窗戶內,從我窗櫺之間往外觀看:

7      見愚蒙人內,少年人中,分明有一個無知的少年人,

8      從街上經過,走近淫婦的巷口,直往通他家的路去,

9      在黃昏,或晚上,或半夜,或黑暗之中。

10    看哪,有一個婦人來迎接他,是妓女的打扮,有詭詐的心思

雅歌 4

9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

10    我妹子,我新婦,你的愛情何其美!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膏油的香氣勝過一切香品!

12    我妹子,我新婦,乃是關鎖的園,禁閉的井,封閉的泉源。

13    你園內所種的結了石榴,有佳美的果子,並鳳仙花與哪噠樹。

14    有哪噠和番紅花,菖蒲和桂樹,並各樣乳香木、沒藥、沉香,與一切上等的果品。

16    北風啊,興起!南風啊,吹來!吹在我的園內,使其中的香氣發出來。願我的良人進入自己園裡,吃他佳美的果子。

箴言 3

26    因為耶和華是你所倚靠的;他必保守你的腳不陷入網羅。

27    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辭,就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

28    你那裡若有現成的,不可對鄰舍說:去吧,明天再來,我必給你。

29    你的鄰舍既在你附近安居,你不可設計害他。

30    人未曾加害與你,不可無故與他相爭。

31    不可嫉妒強暴的人,也不可選擇他所行的路。

32    因為,乖僻人為耶和華所憎惡;正直人為他所親密。

33    耶和華咒詛惡人的家庭,賜福與義人的居所。

34    他譏誚那好譏誚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35    智慧人必承受尊榮;愚昧人高陞也成為羞辱。

箴言 4

13    要持定訓誨,不可放鬆;必當謹守,因為他是你的生命。

14    不可行惡人的路;不要走壞人的道。

15    要躲避,不可經過;要轉身而去。

16    這等人若不行惡,不得睡覺;不使人跌倒,睡臥不安;

17    因為他們以奸惡吃餅,以強暴喝酒。

18    但義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

19    惡人的道好像幽暗,自己不知因什麼跌倒。

20    我兒,要留心聽我的言詞,側耳聽我的話語,

21    都不可離你的眼目,要存記在你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