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沒有 我只是拿出來禱告而且常常做不到

禱告是要改變自己,就像射靶,分成許多分數,紅心最高分,要每枝箭都正中紅心是做不到,沒關係,只要我們努力瞄準,雖然達不到,但上帝是會知道我們的心意。

智慧跟學習力有時候無關

從神來的智慧不同

學習力,每個人有優缺,勤能補拙

神的意念非同我們的意念,從神來的智慧,主要還是靠我們跟神的關係培養

恩好我先繼續工作

 

聖靈充滿歌林前書12-14

你要好好吃飯等等去教會

嗯嗯~

記得專注在耶穌身上

請衪更多更多的賜下憐憫和幫助

祝福你~^^

我希望多學習關心你請你多多原諒遺傳不好

盡量傳遞正面訊息,就很幫助我了ヾ(*´*)

報告狀況雅歌3章節素箴言2張結束\雅歌是第2次的 諍言是第6次的請問有需要條˙整的ㄇ

約翰福音看到6

我以為你不滿意

你真的挺容易往負面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