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大衛對非利士人說:「你來攻擊我,是靠著刀槍和銅戟;我來攻擊你,是靠著萬軍之耶和華的名,就是你所怒罵帶領以色列軍隊的神。

素珍要我去找他 我去找他 其實是拖著最後體力

幫她的人對人不友善 我偷跟他說 他也知道說不太理人

我說現場教他獨身術nlp 你看他們2個人說話是否速度音量1

如果我也用你的身量說是否很像? 如果共同話題不是更完美

有人要買紅豆餅 他就用給客人  當他來不及介紹客人時候

我對客人說你選擇紅豆是對的 因為夏天到了 可以利尿 你知道媽夏天綠豆湯

薏仁湯 紅豆都是極品<醫學論點>

素珍說養身介紹? 我說還有阿 大的不太好看卻真材實料又便宜

素珍他是很驚訝 我卻不驚訝 這不是平常演講的東西嗎

我說讚美她人也不錯 他說很怪 聖經有說

他說沒有  我說你如何帶人他人就如何帶你 如果你讚美他人那他人開心機率有5 沒有3成就好也很值得

他有點大開眼界 原來你如何帶人他人就如何帶你還可以這樣

<我也做不到>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箴言 18

10    耶和華的名是堅固臺;義人奔入便得安穩。

14    人有疾病,心能忍耐;心靈憂傷,誰能承當呢?

11    富足人的財物是他的堅城,在他心想,猶如高牆。

12    敗壞之先,人心驕傲;尊榮以前,必有謙卑。

13    未曾聽完先回答的,便是他的愚昧和羞辱

15    聰明人的心得知識;智慧人的耳求知識。

16    人的禮物為他開路,引他到高位的人面前。

17    先訴情由的,似乎有理;但鄰舍來到,就察出實情。

18    掣籤能止息爭競,也能解散強勝的人

箴言 20

        15    有金子和許多珍珠(或作:紅寶石),惟有知識的嘴乃為貴重的珍寶。        17    以虛謊而得的食物,人覺甘甜;但後來,他的口必充滿塵沙。

        18    計謀都憑籌算立定;打仗要憑智謀。

        19    往來傳舌的,洩漏密事;大張嘴的,不可與他結交。

        20    咒罵父母的,他的燈必滅,變為漆黑的黑暗。

箴言 21

6      用詭詐之舌求財的,就是自己取死;所得之財乃是吹來吹去的浮雲。

7      惡人的強暴必將自己掃除,因他們不肯按公平行事。

9      寧可住在房頂的角上,不在寬闊的房屋與爭吵的婦人同住。

10    惡人的心樂人受禍;他眼並不憐恤鄰舍。

12    義人思想惡人的家,知道惡人傾倒,必至滅亡。

13    塞耳不聽窮人哀求的,他將來呼籲也不蒙應

        8      負罪之人的路甚是彎曲;至於清潔的人,他所行的乃是正直。

箴言 28

        1      惡人雖無人追趕也逃跑;義人卻膽壯像獅子。

        2      邦國因有罪過,君王就多更換;因有聰明知識的人,國必長存。

        3      窮人欺壓貧民,好像暴雨沖沒糧食。

        4      違棄律法的,誇獎惡人;遵守律法的,卻與惡人相爭。

        5      壞人不明白公義;惟有尋求耶和華的,無不明白。

        6      行為純正的窮乏人勝過行事乖僻的富足人。

        7      謹守律法的,是智慧之子;與貪食人作伴的,卻羞辱其父。

        8      人以厚利加增財物,是給那憐憫窮人者積蓄的。

        9      轉耳不聽律法的,他的祈禱也為可憎。

        10    誘惑正直人行惡道的,必掉在自己的坑裡;惟有完全人必承受福分。

        11    富足人自以為有智慧,但聰明的貧窮人能將他查透。

看重自己

撒旦用謊言比較 上帝造人計畫雕碩 良身訂做只有你可以演的腳色神給你的計劃是跟神座王

 

嗯嗯,關於焦慮的症狀有去看醫生嗎?

時間上無法配合

我建議你去看醫生,因為這是現代的很常見的文明病。

而且醫生強迫換醫生護士 所以我更焦慮了感覺外界完全關閉了~~~ 1直以為我做到承諾它會讓我回來

今天去發現原來她說的不是還說1個月再回來

你去那家看

結果是這樣 所以外界關掉沒有空間了只剩冰冷冷孤獨感

中醫治療腰痛而已

至於心理醫生 我怕我剩下抱怨~~~而且暫時無法配合

真有趣的阿

可以去看精神科現在人生活 工作壓力大都會去看的。

台中榮總好像有類似關於焦慮的門診

我之前去台中醫院掛精神科

他們時間是早上而已見鬼了1樣我是說自己表情 哈而且要預約

所以你要安排時間抽空過去啊!

我人跑了我爸會罵

跟你爸說請假看醫生不就好了。

會准才怪而且要吃了會噁心我吃過會影響生活那真有趣

雖然會有副作用,但可以較穩定(這是我的建議而已)

我丟了在當天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