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詩篇第一次一口氣從一讀到32

聽內在生活謙卑16沒聽完很想哭

 

不點說最近都在傳愛的圖

聽到神說

你要為加擺設偶像哭泣代導 我今天有禱告但沒哭也

早上禁食禱告 中午繼續 神壇來了瞬間差點快吐了 而且頭很重

中午跪下來看詩篇立約禱告

等候神時候神說再放一首歌就潔淨了

突然聽到立約成效要我拿出百和天地dm放在我立約的桶子

不要放在抽替要放衣櫃同時寶血封住

去讀經

 

工作突然說這是304 我以為是推的

所以分開 但是顏色不對 他是專業理當尊重 後來他又強調時候原來沒說清處是掀的

我無言以對了

 

今天工作我在搬東西同時爸在叫我 這麼遠我怎聽到

c. 常常進入神的隱祕處,浸透在神深邃的安息裡,必使我們聖潔、清心、得智慧(雅3:17),甚至週遭的人透過我,可以感受到如同來到溪水旁的安息。

B. 神要你怎樣為他人禱告?

_求問神誰在困境中。求問神要如何為他們禱告。求神平靜他們裡面懼怕、疑惑、擔憂、缺乏、焦慮的風浪;將平安置於他們心中。

IV. 祂使我靈魂甦醒(He restores my soul)

耶和華拉法(Jehovah-Rapha):神是我的醫治

1. 經文:

15:26 又說、你若留意聽耶和華你 神的話、又行我眼中看為正的事、留心聽我的誡命、

守我一切的律例、我就不將所加與埃及人的疾病加在你身上、因為我耶和華是醫治你的

1:41 耶穌動了慈心,就伸手摸他,說:我肯,你潔淨了吧!

神來了為了服侍謙卑自己來為他人捨命

中間誰願意為大留意去做僕人服侍他人

謙卑從天降耶穌標製

追求神越沒自我

什麼都可接受不使自己定行

怎引導教導他就成為什麼樣的人

留意順服聚會的靈使你蒙福

照做的人越通暢喜樂靈性活潑常對神無懼

老師教的照做冀就蒙福不要很多意見看法

禁食要大量讀神的話你要明白神愛你 要被開啟才有用

跟神關係才能認識自己 征戰才不辛苦

禁食不會改變生命地位 是為了改變自己多麼被神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