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

聽見證饒恕時候我瞬間哭了

 

祭壇筆記整理

看插圖教學

畫圖金登檯大張練習a5

 

聽天國文話

整理照片 錄音黨

下午在我房間地板抹油 冒火冒菸 好像發生火災一樣 也在4樓神壇抹油寶血遮蓋 偶像放在4樓我拿咖啡給哥途中腳底痛與頭暈

 

媽以為我有飯其實沒有吃晚飯 他就用 我沒說什麼

2. 甦醒restorestrongs number 7725:轉回、歸向神、悔改、離惡、帶離誘惑地、從死亡返回、更新、復興),

a. 求主釋放生命的大光,醫治我們昏昧的心思情感。使我們向著神對我們的愛、神的話、神的旨意甦醒過來。

禱告:「主啊,我來到你面前,我敞開心來等候你,歡迎你愛的大光照進我心的深處,使我的靈魂體甦醒,完全沐浴在你慈愛的真光中」(安靜一分鐘,領受)

b. 斥責死亡的靈、昏睡的靈、聾啞鬼(蒙蔽的靈)…離開你。

c. 為身體禱告:「阿爸父,我感謝你,2000 多年前,因你的愛子耶穌基督為我所受的鞭傷,已經醫治我,將我從一切的疾病中釋放出來了,所以我今天不需要活在軟弱裏。

我奉耶穌基督的名,命令:疾病、懼怕、軟弱離開我 (x5)!我要起來領受神兒女的食物,神醫治的大能現在就進入我的身體,我領受這靈魂體全備的救恩。

我宣告:「耶和華拉法」是醫治我的神 (x5)(按手在患處,安靜一分鐘)。」

B. 神要你怎樣為他人禱告?

求神醫治你所代禱之人的傷痛、苦毒、控制、論斷、意見不合、離間、錯誤的優先次序(wrongpriorities)、冷漠等。_

我憑著主耶穌確知深信,凡物本來沒有不潔淨的;惟獨人以為不潔淨的,在他就不潔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