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_28見證

提早把書記給網友與一些禱告手冊

快遞來了在主日時候 說不收 我打給他處理好了

他跟我都說征戰很大

我畫了4張一粒麥子不若睇裡面死如何結出百粒來

結果他今天傳給我圖 我看不懂 但是經文是這句話

他說他做異夢是這個

一粒麥子經文在fb居然有看到這不是我最近在畫的嗎

早上看到圖麥穗搥了下來剛好是謙卑封面我還在看這本書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2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3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5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水滴產生連疑 鹿再喝水 葉子掉在地上下雨了產生生機 台灣會下雨

空中有許多枯葉葉子破掉 修剪你

沒想到祭壇也放一粒麥子的詩歌我昨天剛好畫完圖

我畫5775神要我畫山畫到一半很想哭

求下雨認罪悔改我哭了

10:59神說怡君在幫你禱告在昨天時候

主說你養全家信主嗎 

我說當然想

看諍言有一天你要幫家人做醫治釋放

主說明天會有很大筆交易進賬 順服就對了 智慧建造房屋 以愛神為樂的人是有福的

今天方言時候 突然很感動 當時意念是畫圖奉獻

我聽到神說謝謝你這樣子對他 你可以求

突然間聽到神說要給我一些恩賜嚇到

看見種子在發芽 天氣在下午下雨了

今天洗碗服侍洗部分我在放盤子

沒想到被混在一起 我還用了2

去教會回來快到家時候在某家門口聽到這家庭有人要自殺

畫圖到一半聽到有人哭 我好想死  要為太平地區禱告

畫醫治圖2張地3張時候雅各按贊

昨天去禱告會是下雨 出門就沒雨了

哥突然說到養魚 剛好我才跟來聊這話題

哥拿軟體給我與魚用品打算給出去

我已經把東西給來了

最近在談身體聖潔

沒想到怡君說嘴巴聖潔

媽說運動衣壞了 其實我昨天穿外套保護了

心情不好自己獨處工作

用電腦到一半突然想哭

神說我要為太平哭泣禱告

不知道為何看祭壇好感動好想哭

前天這2天不知為何寫了筆記與神立約畫好圖就奉獻多少

沒想到墓主也說立約

聽到神說

你要為加擺設偶像哭泣代導 我今天有禱告但沒哭也

早上禁食禱告 中午繼續 神壇來了瞬間差點快吐了 而且頭很重

中午跪下來看詩篇立約禱告

等候神時候神說再放一首歌就潔淨了

突然聽到立約成效要我拿出百和天地dm放在我立約的桶子

不要放在抽替要放衣櫃同時寶血封住

去讀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