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

 

你選擇失去驕傲還是祝福

許多神要建造你身上生命看會不會把握機會

是不是扔沒有能聽得耳 別人指出錯誤找理由

謙卑只會失去驕傲

「我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我怎麼聽見就怎麼審判。我的審判也是公平的;因為我不求自己的意思,只求那差我來者的意思。」

不常靠自己判斷只求神意似

主觀就是驕傲 認罪承認自己錯誤

什麼都不必改如何接受幫助

被指出錯誤光照以致蒙福

為何要學好預言理由

我希望用這神給的恩賜服侍更多需要的人

讓他人感受到愛

可以擴大他人命定與呼招

讓他人看到希望 知道接下來路如何走

不要浪費過去學習與付出

可以教導他人

所以要把歷代志下看完一次

要更多代求 禁食 愛自己

 

驕傲願求幫助卻不降服

不自以為是不輕易定罪人

驕傲使人蒙蔽對自己太有把握

自以為是批評論斷

謙卑要成為禱告做成他的謙卑在我們身上

苦難不是懲罰他只要修正要練敬他叫我厭惡自己言語驕傲

裡面重生心被改變就是渴慕神討神喜歡

不夠格的人因恩典夠格

神在找敬拜人因神所愛所以選擇最好 就是回應他的人

神加在裡面就會有影響力

榮耀歸給神平安歸給人 神宣告的話就會成就

傳福音進拜生活活出來

這些破碎人都要成為公義樹 再軟弱中強壯的

過去破碎心誰能醫治我們

聖潔就是美麗

沒感恩心就沒依靠心

有主顯現豈是沒有可誇

看儘神偉大可謂全能醫治大能臨到 不如意發怨言有何用

經歷有沒有更謙卑敬畏神

謙卑人有智慧肯聽勸告

驕傲敗壞跌倒 狂妄帶來仗打羞辱

人敗壞周玉失敗 有驕傲心跌倒裡面有狂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