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謹守耶和華你神的誡命,遵行他的道,敬畏他。

高揚婚宴耶和華沙龍

因為耶和華你神領你進入美地,那地有河,有泉,有源,從山谷中流出水來。

原著名苦水有恩典

那地有小麥、大麥、葡萄樹、無花果樹、石榴樹、橄欖樹,和蜜。

活出榮耀幸福小組玲梁唐你帶領

你在那地不缺食物,一無所缺。那地的石頭是鐵,山內可以挖銅。

台南神學院順服全屏

你吃得飽足,就要稱頌耶和華你的神,因他將那美地賜給你了。」

坤言怡君你同在

「你要謹慎,免得忘記耶和華你的神,不守他的誡命、典章、律例,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

新社古堡更新

恐怕你吃得飽足,建造美好的房屋居住,

仰望你預言更新

你的牛羊加多,你的金銀增添,並你所有的全都加增,

聖靈出沒克安通

你就心高氣傲,忘記耶和華你的神,就是將你從埃及地為奴之家領出來的,

交通安全啊

引你經過那大而可怕的曠野,那裡有火蛇、蠍子、乾旱無水之地。他曾為你使水從堅硬的磐石中流出來,

台南高工你帶領

又在曠野將你列祖所不認識的嗎哪賜給你吃,是要苦煉你,試驗你,叫你終久享福;

你醫治儘是發燒血癌大腸性慾

恐怕你心裡說:『這貨財是我力量、我能力得來的。』

回收隻會孩子求你釋放禱告高抹

你要記念耶和華你的神,因為得貨財的力量是他給你的,為要堅定他向你列祖起誓所立的約,像今日一樣。

你提醒怡君

你若忘記耶和華你的神,隨從別神,事奉敬拜,你們必定滅亡;這是我今日警戒你們的。

孩子求恩典隻羊

耶和華在你們面前怎樣使列國的民滅亡,你們也必照樣滅亡,因為你們不聽從耶和華你們神的話。」

彰顯國度

外邦為什麼爭鬧?萬民為什麼謀算虛妄的事?

情流感乾洗手有恩典

世上的君王一齊起來,臣宰一同商議,要敵擋耶和華並他的受膏者,

孩子求智慧左耳眼睛醫治

說:我們要掙開他們的捆綁,脫去他們的繩索。

你說煩有的家給他

那坐在天上的必發笑;主必嗤笑他們。

孩子求你釋放屬靈地圖

那時,他要在怒中責備他們,在烈怒中驚嚇他們,

生產簡化高郵巧工

說:我已經立我的君在錫安我的聖山上了。

孩子求創意哭牆恩高

受膏者說:我要傳聖旨。耶和華曾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

13

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

除去世界零

你必用鐵杖打破他們;你必將他們如同窯匠的瓦器摔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現在,你們君王應當省悟!你們世上的審判官該受管教!

富啊我們要出去傳福音了

當存畏懼事奉耶和華,又當存戰兢而快樂。

一併感鬼富啊是你的恩典

當以嘴親子,恐怕他發怒,你們便在道中滅亡,因為他的怒氣快要發作。凡投靠他的,都是有福的。

復活能力求主開啟

富啊孩子要熟悉神的話

(大衛的詩。)耶和華對我主說:你坐在我的右邊,等我使你仇敵作你的腳凳。

富啊孩子求你的聖靈充滿家天給怡君

耶和華必使你從錫安伸出能力的杖來;你要在你仇敵中掌權。

大使命完成

當你掌權的日子(或作:行軍的日子),你的民要以聖潔的妝飾為衣(或作:以聖潔為妝飾),甘心犧牲自己;你的民多如清晨的甘露(或作:你少年時光耀如清晨的甘露)。

又倉教會你帶領

耶和華起了誓,決不後悔,說:你是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永遠為祭司。

主啊上帝一定要救我們

在你右邊的主,當他發怒的日子,必打傷列王。

富啊收鄢陵出去了

他要在列邦中刑罰惡人,屍首就遍滿各處;他要在許多國中打破仇敵的頭。

沈心靈你帶領

他要喝路旁的河水,因此必抬起頭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諸王都要叩拜他;萬國都要事奉他。

孩子求恩典肌肉鬆弛眼睛醫治

列國要敬畏耶和華的名;世上諸王都敬畏你的榮耀。

孩子求釋放苦讀毒品

耶和華啊,地上的君王都要稱謝你,因他們聽見了你口中的言語。

富啊思恩唐凱哥唐悔改恩高

世上的君王和萬民,首領和世上一切審判官,

孩子求釋放禱告祭壇進入生意職場

他們聚集的時候,問耶穌說:「主啊,你復興以色列國就在這時候嗎?

孩子謙卑求婚因女友」

天必留他,等到萬物復興的時候,就是神從創世以來、藉著聖先知的口所說的。

古中百合花求智慧開端

列國必見你的公義;列王必見你的榮耀。

精神病天主教悔改

你必得新名的稱呼,是耶和華親口所起的。

耶和華尼西

亞摩斯的兒子以賽亞得默示,論到猶大和耶路撒冷。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末後的日子,耶和華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

孩子求恩典舉一反三

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說:來吧,我們登耶和華的山,奔雅各神的殿。

恩典隻留在檯

主必將他的道教訓我們;我們也要行他的路。

怡君碩文偉林生命成長

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耶和華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

孩子求智慧為名風球悔改有訂單

他必在列國中施行審判,為許多國民斷定是非。

孩子求恩典家被感動聖靈啊

他們要將刀打成犁頭,把槍打成鐮刀。

孩子求屬靈恩膏巧工

這國不舉刀攻擊那國;他們也不再學習戰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