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主的名宣告

整個靈魂向神清醒包括情感 思想 都會歡呼起來

開口讚美大聲歡呼時經歷神來的喜樂 榮耀 身心靈醫治 飽嚐主慈愛 經歷主的權能

所羅門智慧持續禱告 我相信夠堅持就1定會有

哲遠炫德怡君在天上的父

願哲遠炫德怡君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的國降臨 哲遠炫德怡君身上

願你的旨意行在哲遠炫德怡君身上 如同行在天上

哲遠炫德怡君日用的飲食 今日賜給哲遠炫德怡君

免哲遠炫德怡君的債 如同哲遠炫德怡君免了人的債

不叫哲遠炫德怡君遇見試探 救哲遠炫德怡君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 全是你的

直到永遠

阿門

 

禱告筆記

所羅門現了1千次祭 她一次就獻上 沒有間斷大量禱告

7      當夜,神向所羅門顯現,對他說:「你願我賜你什麼,你可以求。」

8      所羅門對神說:「你曾向我父大衛大施慈愛,使我接續他作王。

9      耶和華神啊,現在求你成就向我父大衛所應許的話;因你立我作這民的王,他們如同地上塵沙那樣多

10    求你賜我智慧聰明,我好在這民前出入;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

他在各城裡預備盾牌和槍,且使城極其堅固。猶大和便雅憫都歸了他

求照管神推給他的眾民

16    我專心求智慧,要看世上所做的事。(有晝夜不睡覺不合眼的。

將你所要的告訴神加上神掌權持續專心

大衛王對會眾說:「我兒子所羅門是神特選的,還年幼嬌嫩;這工程甚大,因這殿不是為人,乃是為耶和華神建造的

當禱告的量達到1個地步為所羅門行程有力遮蓋

用專心才容易遇見神 摸到神的心意

大衛就知道耶和華堅立他作以色列王,又為自己的民以色列,使他的國興旺

看到神顧念她百姓交託禱告 神就成全

神的兒子為我們死她想完全得回我們 凡是交託時他心滿意足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神寶座的右邊。

禱告如果持續專心求1件事 所有其他禱告神都會賜下

 

跟熟的人說話你要繞1下不要太直接要婉轉 
跟不熟的人最好簡單扼要否則別人聽不懂

你有多少跟別人共同話題

生活中各種事件訓練態度

你真心說他美他會結的假得嗎這就是心的力量

你不是要去學說話你不是業務員

女生喜歡大方的

如果你說的話他都不回答代表沒興趣

事件處理把它說出來問他人看法

 

為主堅持付代價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