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感謝讚美你

只要憑著信心求,一點不疑惑;因為那疑惑的人,就像海中的波浪,被風吹動翻騰。

下寶座 2cd夢想8 雖不是安東尼本人dvd 至少有人研究過的總結

1切負面情緒綑綁都被斷開 思想中1切錯誤的堅固影壘也會大打破

我媽說你的人生不是很無趣嗎 <有部分是你們把我孤立好嗎>至少這4年我很努力試過不同方法 後來發現要有環境配合否則都是0

4年明明找到環境 因為錢很早被抽光 我只要爭取不到都是0

不只如此 要我上的課都是對著未來沒有用 因為他要的是打發時間

非天賦開創未來的能力

於是我媽又亂出意見學東西等等等

為何不是女朋友 為何又是學了沒有對生活幫助的能力? 然後無奈繼續被你們又用錢壓我嗎 那到底是?

奉主的名宣告

他心裏說:我必不動搖,世世代代不遭災難。

 

看重天上賞賜

11    「人若因我辱罵你們,逼迫你們,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你們就有福了

只結束在今生 有時候沒道理 人生是永恆的 你在天堂賞賜最大的

你們是世上的鹽。鹽若失了味,怎能叫他再鹹呢?以後無用,不過丟在外面,被人踐踏了

對我們宣告 鹽的生命 不須努力 我們本來就是

一個人

1416-17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

我們經常會聽到“沒有錢”或“傳道很辛苦”這樣的話。明明有許多需要傳道的地方和等待福音的禾場,但人們卻總是被欺騙。 神在尋找一個要看到證據的人。《聖經》中透過持定應許的一個人, 神賜下改變世界,拯救以色列的證據。為了成為那一個人,今天我們需要恢復什麼呢?

1、復興教會的主角

為了成為享受傳道之祝福,復興教會的主角,我們需要恢復什麼呢?第一,我們要組建正確明白福音、正確傳道的小組。只要是 神的兒女都必須要得著的,即使面臨困難也絕不放棄,因這是最大的應允。第二,將現在的學業、事業、職業都與話語、禱告、傳道相連並完全獻身。第三,組建傳道小組後,藉著開展話語運動的現場享受跟隨 神作工的完全獻身的祝福。當我們看清事工現場的潮流並改變這潮流的趨勢時,便能成為創造屬靈新潮流的傳道核心人物。

2、耶穌基督

當我們開始蒙受傳道的祝福、傳道小組的應允時,就能享受在基督裡的三個祝福。第一,藉著《約翰福音》十四章應許的保惠師聖靈,享受與我們同在的基督的奧祕。第二,開始實際地享受戰勝撒但的權柄。第三,持定基督的應許,享受從咒詛、災禍、地獄的命運中得著完全釋放的祝福,興起 神國降臨,改變命運的作為。牧童大衛單靠 神同在的這一個奧祕就改變了一切,成功解救了自己和以色列。如同大衛一樣,我們要藉著基督的奧祕,在話語、禱告、傳道上完全獻身,更重要的是我們要成為救活世界的傳道核心人物,成為復興教會的核心人物。

在專注的禱告會更清楚摸到聖靈帶領聖靈主動引導我們禱告

專注大能不光於神垂聽了禱告也顧念我們心中其他掛慮

方言悟性意念做禱告會感受

神所賜的平安有確具知道神已經看到顧慮哪些事情

最抓心的事情 為那件事禱告

這件事很難交出去 常禱告到1個地步神同在掌權平安

其他事也1併解決了

當心思和你要的禱告事情1體比較容易到神寶座前

專心思緒不被打攪

鎖定目標專心致志不32

知道自己1無所能 無助把1切交給主裡

以利亞與我們是一樣性情的人,他懇切禱告,求不要下雨,雨就三年零六個月不下在地上

他又禱告,天就降下雨來,地也生出土產

專心乞求帶下熱情往我們裡面

聖靈會攪動我們靈 向著寶座持續禱告

生命馬虎不得 聖靈有耐心

種子種下最快方法鍊淨我們心拉回不屬神心懷意念

我們禱告1點神就做1 越迫切禱告越快

在為他人國度代禱前 先把自己相關事情全部交託 求主寶血遮蓋

神在尋找專心的人

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

我們若愛牠他是我們保障 神稱大衛適合他心意的人

既廢了掃羅,就選立大衛作他們的王,又為他作見證說:『我尋得耶西的兒子大衛,他是合我心意的人,凡事要遵行我的旨意。

獻上交託神就會賜下

專心求1件事 不只賜下此事還會把其他的祝福賜下

神喜歡我們專心 所羅門專心遇見神的大能

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

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

 

 

老師謝謝教我笑

我要快速練習 謝謝王老師希望奶茶你會喜歡

好啦,太兇記得講

老師兇的好 因為我不受教 不適很好熊生遺傳不好請你原諒

 

我想休息一下了,我快累死了

 

5w任何一項超過5個怎辦??

 

5w任何一項都有25個記憶體,不是只有5個喔

 

每個人都說自己成功方法你自己要消化吸收

 

每個人都有專精生病看醫生 睡眠障礙+身心科+要我睡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