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耶穌說:在人所不能的事,在神卻能

奉主的名宣告尋求異象 與啟示的靈 智慧言語 1樣的恩典

慈愛的天父,

請助我明白,

你只期待我成為 我能力內所能成就的聖品。

你大發慈悲,

將你的愛佈施給最單純的人,

他們也單純地接受你的愛,

正如同你也愛了那些 偉大特殊的靈魂。

請使我經常知恩、感恩,

使得你的愛,

得以在最單純的人身上發出亮光。

慈愛的天父,

你已保佑了我過去的每一天,

請你依然保佑,

在這白晝將逝,

夜幕低垂之時,

請來陪伴我!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箴言 1

1      以色列王大衛兒子所羅門的箴言:

7      敬畏耶和華是知識的開端;愚妄人藐視智慧和訓誨。

12    我們好像陰間,把他們活活吞下;他們如同下坑的人,被我們囫圇吞了;

10    我兒,惡人若引誘你,你不可隨從。

2      要使人曉得智慧和訓誨,分辨通達的言語,

3      使人處事領受智慧、仁義、公平、正直的訓誨,

4      使愚人靈明,使少年人有知識和謀略,

5      使智慧人聽見,增長學問,使聰明人得著智謀,

6      使人明白箴言和譬喻,懂得智慧人的言詞和謎語。

8      我兒,要聽你父親的訓誨,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法則(或作:指教)

13    我們必得各樣寶物,將所擄來的,裝滿房屋;

14    你與我們大家同分,我們共用一個囊袋;

15    我兒,不要與他們同行一道,禁止你腳走他們的路

 

9      因為這要作你頭上的華冠,你項上的金鍊。

見證搞

開頭問句

你想知道嗎生命方向是什麼

重複問句再次加強

你想知道嗎5年前1位年輕人陸陸續續快自殺的谷底活到今天秘密嗎

2階段

我相信1定很多人有計劃有目標最後白忙1

我相信1定很多人沒有目標1天過1天不知道在幹嘛

白忙1場的人請舉手 謝謝 <互動>

沒有目標的請舉手 謝謝   <互動>

 

 

箴言 24

1      你不要嫉妒惡人,也不要起意與他們相處;

2      因為,他們的心圖謀強暴,他們的口談論奸惡。

3      房屋因智慧建造,又因聰明立穩;

5      智慧人大有能力;有知識的人力上加力。

6      你去打仗,要憑智謀;謀士眾多,人便得勝。

7      智慧極高,非愚昧人所能及,所以在城門內不敢開口。

8      設計作惡的,必稱為奸人。

        4      其中因知識充滿各樣美好寶貴的財物。

箴言 9

        8      不要責備褻慢人,恐怕他恨你;要責備智慧人,他必愛你。

1      智慧建造房屋,鑿成七根柱子,

2      宰殺牲畜,調和旨酒,設擺筵席;

3      打發使女出去,自己在城中至高處呼叫,

5      你們來,吃我的餅,喝我調和的酒。

6      你們愚蒙人,要捨棄愚蒙,就得存活,並要走光明的道。

7      指斥褻慢人的,必受辱罵;責備惡人的,必被玷污。

9      教導智慧人,他就越發有智慧;指示義人,他就增長學問

 

夢想

既使看起來神好像遲了4天現在放棄太早看起來夢想死了

現在畫上句點還太早你永遠不會知道接下來發生什麼事

起死回生的信仰拒絕再失望結尾畫句點

那是相信神能反轉1切不可能信仰

那是相信神說結束前1切都還沒結束的信仰

只有艱難環境教導用力禱告

如果神為以利亞成就了他就必為我成就

最有力禱告1定都是跟神所承諾建立超連結的

你在禱告的是神的承諾

你就可以充滿神聖信心的禱告

 

 

夢想

困惑驚奇是12面依他所信仰而行

你願意受到困惑嗎你接受神聖驚喜嗎

你有沒有勇氣讓神用無法認知無法控制方式行事

你就可以改變歷史任何勇敢禱告圈出偉大夢想的人

神能透過他們來成就所有事

1個大膽禱告可以超過1千個完美計畫

一把鑰匙: 「安靜」安靜才能聽神的聲音

第二把鑰匙:「見異象」禱告時要尋求異象

第三把鑰匙:「即時性的意念」認清神的聲音是你 心中自發性的意念

第四把鑰匙:「記錄」寫下你的禱告和神的回應、 做屬靈日記

馬克牧師說:「這四個鑰匙都要同時一起用,一定會聽到神的聲音」

 

 

 

 

如果家暴大家都離開了你爸會覺得很奇怪

用心做好我可以做的

沒有緣份就不要強求
有能力之後再回饋……不就這麼簡單嗎?

是交好朋友,不用多交淺沒意義

負面的人要成為正面的人很難而且都是潑冷水

也不能強迫說你給我說正面鼓勵我巴

我試過了沒有對錯因為本來就有正負面

但是很難評估哪個意見

陽光不需要再區分自己是正面還是負面

就是不必太在意哪些是正面哪些是負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