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求恩典花時間與神相處

以色列人走迷離開我的時候,祭司利未人撒督的子孫仍看守我的聖所。他們必親近我,事奉我,並且侍立在我面前,將脂油與血獻給我。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台灣要裡面的人剛強起來

他們必進入我的聖所,就近我的桌前事奉我,守我所吩咐的。

台灣要神的話語來潔淨

他們進內院門必穿細麻衣。在內院門和殿內供職的時候不可穿羊毛衣服。

孩子要神的話語釋放台灣得自由

他們頭上要戴細麻布裹頭巾,腰穿細麻布褲子;不可穿使身體出汗的衣服。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天上現出大異象來:有一個婦人身披日頭,腳踏月亮,頭戴十二星的冠冕。

富啊孩子求恩典持續拆毀心思中的主要堅固營壘

我的神啊孩子要記潤饒恕自由苦毒出我的神啊你給孩子恩舔去

神的道創造出新的思考模式

他懷了孕,在生產的艱難中疼痛呼叫。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