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

 

 

早上先去銀行看到玩具放筆我讚美這個創意 又讚美算錢的人

 

又去了國泰銀行恩典我是第一個人所以來不及單子不用寫

 

又去買便當回來其實有點累了

 

好心幫媽說剛剛的沒有做到 但有點累了 沒想到反被說不要累

我說我的口氣很差嗎 因為我一點不覺得 媽不正面回我 我就離開了

而苦毒的靈開始攻擊 我正午的名拒絕

就要脫去你們從前行為上的舊人,這舊人是因私慾的迷惑漸漸變壞的;

            23       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

凡事不可結黨,不可貪圖虛浮的榮耀;只要存心謙卑,各人看別人比自己強。

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

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

「因我耶和華是不改變的,所以你們雅各之子沒有滅亡。

所以,我奔跑不像無定向的;我鬥拳不像打空氣的。

智慧為首;所以,要得智慧。在你一切所得之內必得聰明(或作:用你一切所得的去換聰明)。

殷勤籌劃的,足致豐裕;行事急躁的,都必缺乏。

我幾次流離,你都記數;求你把我眼淚裝在你的皮袋裡。這不都記在你冊子上嗎?

你們要生養眾多,在地上昌盛繁茂。」

他被提到樂園裡,聽見隱秘的言語,是人不可說的。

這地方的人賢於帖撒羅尼迦的人,甘心領受這道,天天考查聖經,要曉得這道是與不是。

賜平安的神快要將撒但踐踏在你們腳下。願我主耶穌基督的恩常和你們同在!

耶和華卻對撒母耳說:「不要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高大,我不揀選他。因為,耶和華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

人心憂慮,屈而不伸;一句良言,使心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