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

馬太5

第一次要我畫圖給病人 雖還沒有做到 奇妙經驗

後來得知他肺有問題 原來我之前領受是他

 

練習禁食禱告智慧

 

看謙卑

順服特惠沒想到地點不是東海大學 我還在那邊確認 傳道說是 結果有人來的時候也問一樣問題 結果不是 果真沒智慧 要謙卑 資訊沒有看好

後來去找其實不知道路 不小心找到的

但那位傳道對我說你要不要去神學院 他說我在尋找我的人生道路

不知道為何一直想到祭壇釋放的那天 我相信是神提醒要我去特會

去銀行回家路上腦中旋律交托我的憂愁

 

早上要我去季水果 沒想到我停好的車子居然倒了 而且車子不能放 好加載距離很近

 

順服機器還是失敗了 只好交換用

12 聖靈彰顯的現象「耶和華作王,萬民當戰抖!」(詩九十九1)

;「願山在你面前震動…使列國在你面前發顫!」(賽六十四12);「你們在我面前還不戰兢麼?」(耶五22);「我因懼怕你,肉就發抖!」(詩一一九120) 人若真是遇見這位大而可畏、聖潔的神,自然就會有這樣的反應。

第七個,是感受到全身有能力。像我服事時全身就充滿能力,因為聖靈降臨在我們身上,就必得著能力,為耶穌作見証 (徒一8)。我每次到中國服事一連數週,每當聖靈的恩膏降下,我就充滿能力,不感覺疲憊,直到服事結束。聖經有

這樣例子:掃羅因此變為新人 (撒上十6);大衛能撕裂熊與獅子、打敗歌利亞 (撒上十七37)

參孫能赤手撕裂獅子、擊殺眾仇敵、拉倒房柱 (士十四619;十五14-15;十六28-30)

第八個,是膽壯。一個被聖靈充滿的人,是膽壯像獅子的人 (箴廿八1),勇敢說出神的話:

「我藉耶和華的靈,滿有力量…,向以色列指出她的罪惡。」(彌三8) 並且膽敢面對仇敵的挑戰,如摩西面對法老王;基甸面對米甸人;

聖靈彰顯的現象 13

大衛面對歌利亞;以利亞面對巴力先知;米該雅面對亞哈王;以利沙面對仇敵的車馬軍兵 (王下六15-18);施洗約翰面對希律王;耶穌更是面對魔鬼撒但;使徒們被聖靈充滿,靠神放膽傳福音(徒四31、帖前二2);司提反面對敵擋殉道 (

54-60);保羅面對逼迫放膽講道 (徒九29、十

3、十九8)。一個被聖靈充滿的人,滿有膽量,能面對仇敵爭戰得勝,魔鬼遇見了都會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