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

買巧顆粒給哥

 

看謙卑 還有更多

沒想到我講電話還要被我媽攪擾 說跟誰講電話

我說難道連內容都要跟你說

聽詩歌與分享意向被媽攪擾

本來不想去特會的 因媽說時間到了你不是要去 我本來想先去光化門吃飯

沒想到沒開 只好順服去特會 但是興趣不大 買了作者的書回家

內容還是有關於釋放書籍

剛從特會回來 他跟我聊當面之物的處理剛好我有經文給他

買晚餐時候看到櫃檯人神說他最近很煩 我問答案是正確

我聽到神說送他東海教會的東西他會很開心順服送了真的笑了

媽對我說不要跟客人聊玩女人 a

中午親近神 我說最近沒時間真抱歉之類的話

沒想到反被說多讀經 祭壇你做到沒有

求祢叫我們的兒女在學校(在外)可以靠祢剛強站立,不會被黑暗的勢力所影響。求祢叫做丈夫的,靠祢剛強站立,不愛慕世界,愛妻子、愛兒女,在工作上,服事上都剛強靠祢聖潔站立。求祢叫做妻子的,靠祢剛強站立,不愛慕虛榮,順服丈夫、愛兒女,讓我們全家尊榮祢、敬拜祢,在這個世代靠祢剛強站立,如同明光照耀在我們的地,在我們的世代!

【讀】3:17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