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神說了一次、兩次,我都聽見:就是能力都屬乎神。
「將近耶路撒冷,正下橄欖山的時候,眾門徒因所見過的一切異能,都歡樂起來,大聲讚美神,說,奉主名來的王,是應當稱頌的。在天上有和平,在至高之處有榮光。」(路19:37-38
禱告:
兩千多年前,主耶穌騎著驢駒進入耶路撒冷,開始了祂服事中的最後一週。(路19 章)這是從來沒有人騎過這驢駒(第30 節),單單為耶穌所預備的。“主要用它”(第30 節),謙卑的確認主耶穌基督在我們生命當中的主權。你願意被主使用嗎?”主啊!哲遠 怡君在這裡,請你用哲遠 怡君!”
為個人、家庭、教會:
如今哲遠 怡君要說到主的顯現和啟示。哲遠 怡君認得一個在基督裡的人……,他被提到樂園,聽見隱祕的言語,是人不可說的。(林後12:1-9 一切服事的基礎是從主來的顯現和啟示,求主加深哲遠 怡君與主的關係,能領受上面來的啟示。 求主常保守哲遠 怡君常有柔和的心和謙卑的態度,不因所曾領受的恩典而驕傲及自以為是。
為國家:
「因哲遠 怡君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儆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弗6:12,18)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靠主耶穌的寶血,命令那隱藏在傳播媒體背後,企圖透過此工具,來汙穢人身心靈的惡者離開,不准它繼續掌控我們任何的傳播媒體中。
為未信者:
 懇求上帝釋放他們脫離捆綁,「叫他們這已經被魔鬼任意擄去行它旨意的,可以醒悟,脫離惡者的網羅。」 禱告上帝,徒26:18「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中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神。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 禱告上帝的兒子在你的鄰居或同事之間「除滅魔鬼作為」(約壹3:8)。

 

 何時有放鬆大笑

魔術破解教學

情感表達方式可以表達豐富或是多說一句我說的是真的喔

那個人在哪個情況下會生氣或高興  那麼你就能掌握關析上遠近的火侯

 

心態篇

改外表

不管心態如何做總比沒做好

鋼琴出錯難道會停下來記錄錯誤嗎

蝦蛇到了一段時間會剝殼就是成長

為他人想誰在未你後面收爛攤子

說流浪漢如果他夠情勞就不會失業我認同50% 甘願+環境我不知道 
這是主觀判斷人情冷軟深刻覺得我也覺得我不夠勤勞

說話方式很像炫耀關我們屁事月有料月謙虛

很多人習慣就是負面攻擊你 你就學習聽過去就好

不安全感

 

 

教會篇

被說阿們別太大聲

但以理學院說我自信不夠

 

得失心

 我問會不會生活空虛不管忙碌或是1個人 

你要運動我有阿有些人說那是沒目標

但我的觀察不是耶

運動後的好處是結果 單純運動比較快樂是因為動機為了自己 

耐心 煩惱帶出門 興趣太少 被動與人相處

可能失敗經驗太多了哈哈哈

因為想的+做得=結果不同>這就對拉,因為失敗太多,所以就為自己設限。

或是動了結果相反那就表示動錯方向拉!

怕失敗 重視成就

工作中找樂趣

活到天年還不是知天命再生活實踐裡面

生活過好

如果交女友從0到有如何做你應該問成功經驗的人

裝久了就像了

 

夢想換環境才有可能

2選擇在外工作在家住在外工作在外住

我發現有時候人不是想吃東西是想填滿空虛感而吃

所以有時候是靠吃來填補心理的不安

其實無用沒錯那你怎做轉換心情

聽起來容易做來難是阿但是越吃越空虛

其實運動也試過了

走1走

【勵志感人故事】剃光頭的爸爸

爸爸:兒子你覺得爸爸壯嗎?

兒子:嗯。

爸爸:你覺得少林功夫厲害嗎?

兒子:厲害。

爸爸:如果我剃成光頭,練少林功夫好嗎?

兒子拍手:太好了。

第二天,兒子看到光頭的爸爸,高興地說:爸爸加油,一定要練成高手...

那天,是爸爸化療的前一天....

那天,爸爸用特有的方式...

教會了兒子樂觀和勇敢...

過度要求完美 情緒易陷憂鬱

耕莘醫院精神科楊聰財醫師指出,在白領階級的上班族當中,有些外表看起來形象很好的「人生勝利組」,例如「高富帥」的男性和「白富美」的女性,通常會有自我要求過高,凡事要求完美的A型人格特質,有些人則是對外界周遭反應過度或太敏感,或是過去曾有即時性傷害家族史的經驗,這些因素都可能會讓情緒不穩定,甚至出現憂鬱症狀,身旁親友從日常生活的細節和徵兆即可察覺到異狀。

【憂鬱情緒5徵兆】

出現睡眠障礙,晚上入睡後輾轉反側無法成眠。

情緒不穩定。

平時活動量偏低,對很多事物逐漸缺乏興趣。

言談中或在書信裡透露出負面思考的字眼或語氣。

生活失去目標或重心

 

禱告日記

耶穌行走他的心每時刻都與阿爸父在1 同意父每1句話

你們查考聖經(或作:應當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

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耶穌說:「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來者的旨意,作成他的工。

凡父所賜給我的人必到我這裡來;到我這裡來的,我總不丟棄他。

從今以後,我不在世上,他們卻在世上;我往你那裡去。聖父啊,求你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他們,叫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一樣

他常禱告父每1方面與父同心

我與父原為一。」

耶穌和父是這樣同心以至於在十字架之前耶穌求門徒走合而為一

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

我在他們裡面,你在我裡面,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像她與天父1樣團結結合心思相同聖靈感動先知以賽亞的預言

耶穌說我同意了這經就應驗了

耶穌對他們說:「今天這經應驗在你們耳中了。」

耶穌大能常退到曠野禱告

耶穌卻退到曠野去禱告。

遵行天父旨意與神合一

願恩惠、平安從神我們的父和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你在我前後環繞我,按手在我身上

對仇敵可以揮舞有利兵器耶穌用神的話勝過仇敵試探

我還有末了的話:你們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

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

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

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藤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6件兵器中5件防護用只有聖靈寶劍攻擊用

你們查考聖經(或作:應當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

我就俯伏在他腳前要拜他。他說:「千萬不可!我和你,並你那些為耶穌作見證的弟兄同是作僕人的,你要敬拜神。」因為預言中的靈意乃是為耶穌作見證。

聖經在禱告中應用表現在神的話會成為感動應證

神的話肯定我們禱告所尋求方向成為做事指南

常常求神用她的話應證

不管有無領會讀書聲音 有聖靈感動就轉為禱告

 

365工作使人蒙福的人 回到上帝旨意

世上的鹽應該不1

世上的光齁黑暗少1

光照在所有環境

黑暗就減少

對周圍有影響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