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一直認為我是家長。但,我真的不是!

單純只是主裡的弟兄姐妹~單純的順服聖靈的感動在那稍微動盪的氛圍中扶持你過度而已!

天父即然帶你離開,也帶我離開。彼此都有新的屬靈的家,就好好的在家中建造紮根,順著教會的水流,靈命就會日漸茁壯!

我給的都是建議參考,目的只是讓我們更親近天父,明白衪在我們每個人身上特別的命定!並沒有要你順從我什麼~

我也只是百體中的一節而已,知識能力也極其有限,對你的幫助更是有限,我深信天父爸爸早在你身邊安置了許多可以繼續扶持你的屬靈家人,只要你願意敞開心,只是你願意放下執著,你就會發現他們一直張著手在等你!

家長幫我釋放可以嗎

周怡君 釋放?我不會耶!

許哲遠 發作的時間又加速了

周怡君 禱告吧!或許去看醫生,也是天父爸爸的美意~

自己尋求,別人沒辦法為你決定,也沒辦法為你負責!

好想自殺

心情不好嗎

不知道心情好嗎 也不知道

跟神禱告,祂會幫助你

聖經:不住禱告  靠主喜樂  凡事謝恩

老實說我沒辦法等候讚美也是禱告很免強進敗也是

有每天讀聖經嗎

幾乎都在等候神居多這個月比較少

每天,特別是心情不好時,唱詩歌讚美主 讀聖經 禱告 很重要

用神的話抵擋撒但的謊言

非常疲累

如果有憂鬱的現象,看醫生吃藥應該也有幫助,並讀經禱告讚美神,專心依靠主,一定會經歷神的醫治並帶下賜福的。

相信主耶穌愛你,在主裏休息。聖經:你們要休息,知道我是神。

得力乃在乎平靜安穩,得救乃在乎歸回安息

有需要時也須要找同性的屬靈同伴一起禱告

也可以請牧師傳道為你禱告

雖不熟,他們一定很樂意幫助你的

上帝看顧賜福你發作速度極快時間變快很多很多平常接近半夜現在7點左右的樣子

今天偷去禱告會顫抖到離開 雖本來已很不安去那裏就明顯了我幾乎都是半夜發作至少去年到4

沒想到加快太多了有時候是呼吸應該幾乎八想哭心神不靈而且力量被吸取因為正面也1樣沒思考也1樣所以就算打給生命線你也說不來阿還有小殼或很接近殼害怕著頭暈頭痛也會

醫生都沒辦法?

我沒吃過去年1次之後噁心就丟了最常見是睡不著心情不好嗎

不知道心情好嗎 也不知道暈眩其實我目前無法等候神讚美今天大約有事了1小時但我的實驗刺責卻很痛苦所以做不下去

請問你的看法畢竟你們是專家之前手在發抖那是早'

這很複雜,也不是甚麼專家

你需要特別的醫治釋放團隊

需要團隊

你還要拖?

你禱告神讓你可以來

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21544816

心一定要敞開,不要擔心人的眼光,因為我們都被服事過,也醫治過

你迫切跟神禱告,哭求....都行

詩篇91,套自己的名字禱告

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

還有先悔改認罪,把生命主權交給神,求神赦免你負面的思想,赦免你所有得罪神得罪人的,不再用自己的方法,願意放下己,求神掌權

你要單單相信神,不心懷二意

你說的都是缺點^^我有悔改禱告了

我請大家為你禱告托住,求神開路,可以請假

你一直讀詩篇,宣告神的權能救恩

朗讀

你的病根與你內心應是有關

有些的挾制在你裡面

求神釋放

以前在團隊看醫治釋放看多了

.........很神奇我會沒有理想說想死那個太麻煩了

撒但邪靈就是要搞得人負面,雞犬不寧,不要上當

你的口中有權柄

宣告神掌權

不要想,因為懼怕的邪靈讓你不斷...擔憂,你的神勝過一切

"耶穌掌權"這類的詩歌

 

 

 

 

 

 

這條路不好走勝過就得勝

部咬負面

 

正確來說是困惑想哭

怎樣看都是對跟不對

環結吧個人認為跟混亂的零有關

其實我在曠野我知道的

我猜妳應該知道混亂的靈

個人認為跟混亂的零有關

其實我在曠野我知道的

我猜妳應該知道混亂的靈

妳要作內在醫治

困惑老實說比負面危險

因為一無所知又很像

又不是

但是我一定知道什麼

很多東西

只是藥引所以它人看的一定很表面

當然有些它人看的是正確的

找原因死亡靈跟失敗靈跟恐懼靈,妳要砍斷醫治釋放不是做一次,由淺到深,我做三年,我帶去弟兄最短一年,最常多年!另外你太執著~在意別人眼光與說法~敖完美這也是罪聖經~堅持到底必然成功!你健康滿福寶有念

 

 

 

 

 

主阿求主幫助 1天沒尊嚴可能終生沒尊嚴 因為我最了解 我是這樣的生活的

主阿求主幫助讓我勇敢1

主阿求主幫助讓我有智慧能繼續服務恩友

主阿求主幫助他們是活生生的人與生命

每個人能改變命運時刻

主阿求主幫助我沒有空談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周怡君 試著把自己的面子,尊嚴釘在十架上!

生活不定晴在面子和尊嚴,只定晴在天父的旨意是什麼。那麼,神的全能必能透過如此卑微願意倒空自己的器皿流露出來~祝福你的服事滿有神的憐憫與柔順!

在服務恩友時候 他們有些話我聽無 腳太車單手 又換手 我認為是唯一他的娛樂 說對面的大樓有很多女孩子......然後我無言以對

他露出開刀地方 我說我不要看 對這是真的 我怕西醫+冰儀館是真的

我在馬路上放詩歌 禱告著+方言 想然後只能這樣子下去嗎

我是困惑著 我也疑惑著自己 因為大多數人不會裡我 那麼我到底如何切入關心

他們尊嚴又在哪裡 哲遠阿你真的不得不佩服恩友+謙卑

周怡君 和他們互動時,只要想想別人如何能與你互動,相信你自然會有啓示ヾ(*´*)

這句話是我被傳道念過

要更新自己,當從上帝來的恩典,你的雙手,卻緊緊握住舊有的,不願丟掉舊我、老我,如何接收上帝新的恩典?

是一腳踩在天國裏,一腳卻還踩在屬世裏

恐怕還有一番爭戰!

然後我又狂哭了 雖我知道我是愛哭鬼 但是我的平率也太高了八

有空再過來大家都很關心你,在問你好嗎,相信他們都常為你禱告正面宣告...記住你的口有權柄

< < 滿福寶七重祝福禱告網 > >

一天用四次 : : 早上丶中午丶下午丶睡覺前,恩典滿溢丶祝福滿滿!

 

 

麻煩請你先別po這些訊息給我,謝謝

同樣的文字,在這段期間已經po了幾次

勸沒什麼多大幫助~

除了安靜禱告,我也沒有什麼更有建設性的方法!

另外,我個人認為,盡量不要把自己的慾望掛勾到已經過世的老人家!

我想,你外婆疼你,她一定只希望你健康快樂的生活,有多少能力幫助人就幫多少,她一定也希望你和家人相處和諧!

你想發脾氣我也無能為力,若不希望別人回應你,你得先停止你不斷的丟文。

昨天問你,你希望別人回應你什麼?

如果你盼望別人按你所願的和你互動,那和你不斷抗議的父母親與你之間的互動關係又有何不同?

你沒按她們生活的理想活,她們就數落你。

我們沒按你的理想回應,你就情緒發作罵人。

回到聖經真理,真的好好求聖靈幫助我們!

只有先從自己改變,別人才會改變,因為這是神國的定律。

你盼望別人尊重你善待你肯定你,你就得先這樣尊重人善待人和肯定人。

祝福你!

人的能力實在有限!

我沒有當你家長的能奈!我有自知之明~

很抱歉又多話了!

我繼續靜默禱告,你有疑惑別問我,問天父爸爸,衪才是一切的答案!

 

 

 

 

 

 

 

 

近有看電影嗎

“上帝之子”滿推薦的喔

還沒也 我都在超聖經+跟神對話+等候神

我聽不到神的聲音

沒關係上帝會透過聖經跟你說話

聖經裡面有神的應許跟恩典

我這個人很特別喜歡的學習對像有一個是白痴生命教育

跟嚴長壽教育是用來啟發

還有一位沈芯菱 一支草一點露

走遍土地

這些人阿要有錢簡單

但是卻選擇愛的奉獻

周怡君 全然奉獻的是耶穌~^^

效法衪吧!跟隨衪的腳蹤!定睛在祂,自然會流露出宣教士的生命

 

 

 

我也有一本當我喪失愛的時候就會重新再讀,阿們!

為何看不懂聖經妳沒有做

傳道=傳服音

神不照人只照神兒女

禁食不如照顧窮人

門聯式禱告:

靠耶穌基督的血赦罪

奉耶穌基督的名求告

用心靈和真理敬拜神

今天跪在馬路上禱告+方言

禱告要在房內,不可在別人看到的地方,聖經上說的

若是聖靈感動,那是沒關係的!

或許當下有什麼緊急事件需要代為爭戰禱告也不一定!

只要不是擋住車子,到馬路旁邊安全的地方就好!

祝福你,天父紀念你的擺上!

吃與不吃都是為了主,這個道理可以用在這裡,我才要向你道歉,因為不可使弟兄跌倒,我才要跟你道歉

以前我不可能跪下來禱告 但是跪下來是賭在信仰的信任上

書本教的照做

周怡君 哲遠,請你棄絕動不動就賭上什麼什麼的思想~

尤其是信仰!天父耶穌聖靈啓是為我們成就某事的工具和籌碼呢?

願主憐憫我們昏昧的心思意念!

安靜等候在主前,如同羊在牧人腳前,不用拘泥坐著或跪著,只在乎你的心

 

很多時候  雨在聖經裡面是有祝福的意思

因為以色列人住在沙漠地帶,很需要水的滋潤和灌溉

要明白神的心意禱告才有效祝福你更加明白神的心意,並行出來

你如果渴慕 就繼續向神祈求吧

願天父給我們分辨的智慧~

求聖靈引導我們從聖經明白更多的真理,而不是隨從世上的小學!

分享請慎重~共勉!

我對婦科的興趣期實低

周怡君 哲遠,把思念的外婆與這些連結,老實說,是非常不敬的!

真的愛一個人,請盡量用美善的狀態去思想記念,對於外婆因病過世,求主釋放你,生老病死是生命必然的,就像生活會有酸甜苦辣~平常心吧!

加油~有看見天父在你身上細微的工作!

繼續與神聯合~安靜下來,更新速度會更快!

祝福你~

周怡君 另外,好像還是得提醒你,現在才5月,並非你承諾的六月。

我們若不在乎自己說出的,如何盼望他人對於他的話守約呢?

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