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持續交託

第三天禱告        

主啊!哲遠 怡君 求你照著你的憐憫,使哲遠 怡君全家得救。因為你願萬人得救,不願一人沉淪。因此哲遠 怡君求你使哲遠 怡君的父母兒女,早早飽得你的救恩。

第三天禱告 經文:

「至於哲遠 怡君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24:15)

禱告:

主啊!我求你照著你的憐憫,使我全家得救。因為你願萬人得救,不願一人沉淪。因此我求你使我的親人______,早早飽得你的救恩。也為我的婚姻禱告,求你使我和我的配偶______一起同心同行,按神的心意建立基督化的家庭,一起服事你。(未婚者請禱告-為我未來的婚姻禱告,求你保守我們能聖潔自守,明白你在我們生命中的旨意,專心討你的喜悅,使我們的生命沒有荒癈。) 天父!我求你的榮耀透過我的家庭彰顯出來。並且我祈求使我和我的後裔,世世代代都以你作我們的居所。奉主的名禱告,阿們!

為個人、家庭、教會:

「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弗4:3 為小組、教會、眾教會的合一禱告。 求主光照提醒自己與家人,弟兄姊妹不合睦的地方,求主赦免,也求主拆毀中間隔斷的牆。

為國家: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_哲遠 怡君_____要靠上帝的名得救,因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10:13) 「素來沒有求問我的,現在求問我;沒有尋找我的,我叫他們遇見;沒有稱為我名下的,我對他們說:我在這裡!我在這裡!」(65:1)

禱讀詩篇第五篇:

耶和華啊,求你留心聽哲遠 怡君的言語,顧念哲遠 怡君的心思!

我的王哲遠 怡君的神啊,求你垂聽哲遠 怡君呼求的聲音!因為我向你祈禱。

耶和華啊,早晨你必聽哲遠 怡君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並要警醒!

因為你不是喜悅惡事的神,惡人不能與你同居。

狂傲人不能站在你眼前;凡作孽的,都是你所恨惡的。

說謊言的,你必滅絕;好流人血弄詭詐的,都為耶和華所憎惡。

至於我,我必憑你豐盛的慈愛進入你的居所;我必存敬畏你的心向你的聖殿下拜。

耶和華啊,求你因我的仇敵,憑你的公義引領我,使你的道路在我面前正直。

因為,他們的口中沒有誠實;他們的心裡滿有邪惡;他們的喉嚨是敞開的墳墓;他們用舌頭諂媚人。

神啊,求你定他們的罪!願他們因自己的計謀跌倒;願你在他們許多的過犯中把他們逐出,因為他們背叛了你。

凡投靠你的,願哲遠 怡君喜樂,時常歡呼,因為你護庇哲遠 怡君;又願那愛你名的人都靠你歡欣。

因為你必賜福與義人;耶和華啊,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護衛他。

禱告文:

慈愛的天父,感謝讚美你,早晨我們謙卑在你面前儆醒禱告,因為早晨你必聽我們的言語,顧念我的需要。早晨我也要高唱你的慈愛,因為你是我的高臺,在急難的日子成為我的山寨,是賜福與我的神。主阿,你是公義聖潔的神,一切惡人惡事都是你所恨惡的,犯罪作惡的人不能與你同住。求你引導我們行在你正直的道路上,保守我們脫離試探兇惡,將我們藏在你全能的膀臂下、恩手中,因為你是我們的避難所,神的恩惠像盾牌四面護庇著我,凡投靠神的人必然喜樂,時常歡呼,必不怕惡人的攻擊,歡欣平安的度日。求神每天加給我們力量,勝過惡者的引誘,過一個得勝的生活,榮耀神。阿們。

在永恆上發話

大衛的詩,照耶杜頓的作法,交與伶長。)我的心默默無聲,專等候神;我的救恩是從他而來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如果生命是一塊土地,那麼每一個人身上都應該留出一些莊稼。當你自信的時候,把自信傳給身邊的人;當你幸福的時候,送些幸福給曾經幫助過你的人;當你快樂的時候,分些快樂給默默關注你的人;當你成功的時候,給正在苦苦跋涉的人一些激勵;當你得意的時候,分些得意給人生失意的人。這些人生中積極的精神元素,並不會因為給予而減少,反而會因為給予而增值。

「施比受更為有福。」(使徒行傳2035

 

說真的我達到目標了確是空虛了至少今年很長這樣

感覺上缺了翻轉人生1切感覺

那你的目標可能需要修正

努力+不努力=差不多=剩下卑微意志力

如果不先預設目標

做就對了會失望嗎因為沒有目標哪來失望

夢想換環境才有可能

2選擇在外工作在家住在外工作在外住

我發現有時候人不是想吃東西是想填滿空虛感而吃

所以有時候是靠吃來填補心理的不安

其實無用沒錯那你怎做轉換心情

聽起來容易做來難是阿但是越吃越空虛

其實運動也試過了

走1走

山紮是用了腹脹消指減肥用

艾灸濕寒 子宮  感冒用針灸比較好

想不開 啊哈跟去年11

所以你年輕時候沒有想過死了算了這2年來我有點這問題但是掙脫不開

生命這麼豐富,酸甜苦辣....

怎會動不動就想尋死?

其實我不知道但我知道1定是以原因短期正面做法沒用

要有盼望

我猜是累積性的我有對抗

對抗有反作用力要找到出口人的力量相當有限,要有依靠

我們有父母親人.朋友.和上帝尋就尋見,求就得著

我跟你說我知道 但是那是不由自主的

有一身心科的醫生朋友,很用心的看診,仔細斟酌用藥,祂的患者很少痊癒

另有一位身心科醫師他是教會長老,在問診和開藥之外,還為病患禱告,許多有信心的因此而治癒信主

前一陣子父親住院,情況很糟,我的信心似乎動搖了,但不全然沒信心,父親在前幾天好轉出院了

只要有信心,神是信實的,他會陪你通過幽暗,找到隧道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