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至時候滿足,神就差遣他的兒子,為女子所生,且生在律法以下,

素貞書偉怡君要你

要把律法以下的人贖出來,叫我們得著兒子的名分。

富啊紫色是榮耀

你們既為兒子,神就差他兒子的靈進入你們(原文作我們)的心,呼叫:「阿爸!父!」

宜蘭有同行

可見,從此以後,你不是奴僕,乃是兒子了;既是兒子,就靠著神為後嗣使我為外邦人作基督耶穌的僕役,作神福音的祭司,叫所獻上的外邦人,因著聖靈成為聖潔,可蒙悅納。

美雪同志悔改

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

林贏照要救恩

 

你看父賜給我們是何等的慈愛,使我們得稱為神的兒女;我們也真是他的兒女。

倉聖有恩典

世人所以不認識我們,是因未曾認識他。

餐影業需要你

我說那承受產業的,雖然是全業的主人,但為孩童的時候卻與奴僕毫無分別,

孩子求創造力

又要將你們的心志改換一新,

蒙恩汕尾有恩典

並且穿上新人;這新人是照著神的形像造的,有真理的仁義和聖潔。

富啊安息中進入宣教

我要眷顧你們,使你們生養眾多,也要與你們堅定所立的約。

招會凱歌糖需要你

你們要吃陳糧,又因新糧挪開陳糧。

孩子求恩膏

我要在你們中間立我的帳幕;我的心也不厭惡你們。

溫哥華復興

我要在你們中間行走;我要作你們的神,你們要作我的子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