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六十王后八十妃嬪,並有無數的童女。

東蟲夏草有恩典

我屬我的良人,他也戀慕我。

天以工悔改

我的良人,來吧!你我可以往田間去;你我可以在村莊住宿。

富啊知識智理智理有靈五一治近視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石榴放蕊沒有;我在那裡要將我的愛情給你。

張慶兒子彥有恩典照舊人嘴巴儒雅歌

風茄放香,在我們的門內有各樣新陳佳美的果子;我的良人,這都是我為你存留的。

心裡有神話與更多開啟在神話與

寧可往以色列家迷失的羊那裡去。

你給怡君明白領受愛德勝

  孩子求恩典查考聖經明白默想更多生命

所羅門的歌,是歌中的雅歌。(新娘)

孩子知道你有智慧更多開啟言語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

富啊中國復興

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

碩文啊你看顧進入耶路撒冷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

屬靈地圖啊進入彩虹旗

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天國鑰匙如你塗在女友你預備了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若不知道,只管跟隨羊群的腳蹤去,把你的山羊羔牧放在牧人帳棚的旁邊。

藏傳佛教悔改

我的佳偶,我將你比法老車上套的駿馬。

你最在寶座上掌權台灣

你的兩腮因髮辮而秀美;你的頸項因珠串而華麗。

營養有醫治

我們要為你編上金辮,鑲上銀釘。(新娘)

你給怡君聖潔榮光

王正坐席的時候,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

以培以琳讚美你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袋沒藥,常在我懷中。

聖潔神你憐憫怡君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棵鳳仙花,在隱基底葡萄園中。(新郎)

輪椅有醫治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好像鴿子眼。(新娘)

你的榮耀看見神恩典

我的良人哪,你甚美麗可愛!我們以青草為床榻,

孩子求聖靈能力

以香柏樹為房屋的棟梁,以松樹為椽子。

禱告山方言創造天地為醉死

我是沙崙的玫瑰花﹝或作:水仙花﹞,是谷中的百合花。(新郎)

富啊裝備禱告

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新娘)

先知性使徒性恩典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嘗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

台東禱告店52

他帶我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

子瑜紫燕怡君有恩典

求你們給我葡萄乾增補我力,給我蘋果暢快我心,因我思愛成病。

孩子求創意

他的左手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將我抱住。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雖然黑,卻是秀美,如同基達的帳棚,好像所羅門的幔子。

更多交通你給恩慈怡君看見榮耀

不要因日頭把我曬黑了就輕看我。我同母的弟兄向我發怒,他們使我看守葡萄園;我自己的葡萄園卻沒有看守。

孩子看見榮耀台灣光景更新孩子求聽神聲音

我心所愛的啊,求你告訴我,你在何處牧羊?晌午在何處使羊歇臥?我何必在你同伴的羊群旁邊好像蒙著臉的人呢?(新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的鴿子,我的完全人,只有這一個是他母親獨生的,是生養他者所寶愛的。眾女子見了就稱他有福;王后妃嬪見了也讚美他。

你的作為啟示自己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美麗如月亮、皎潔如日頭、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

孩子要更認識神神的話有恩典

我下入核桃園,要看谷中青綠的植物,要看葡萄發芽沒有,石榴開花沒有。

原始點要有救恩

不知不覺,我的心將我安置在我尊長的車中。(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ㄕ智有醫治

回來,回來,書拉密女;你回來,你回來,使我們得觀看你。(新娘)你們為何要觀看書拉密女,像觀看瑪哈念跳舞的呢?

神的話是本體完美結合

王女啊,你的腳在鞋中何其美好!你的大腿圓潤,好像美玉,是巧匠的手做成的。

孩子球數天啟示

你的肚臍如圓杯,不缺調和的酒;你的腰如一堆麥子,周圍有百合花。

你預備數天看見遇見用信心回應你

你的兩乳好像一對小鹿,就是母鹿雙生的。

孩子要聽你聲音按喜悅方法回應有信心

你的頸項如象牙臺;你的眼目像希實本、巴特拉併門旁的水池;你的鼻子彷彿朝大馬色的利巴嫩塔。

幾令你的認識孩子球友你來見證全家信主

你的頭在你身上好像迦密山;你頭上的髮是紫黑色;王的心因這下垂的髮綹繫住了。

孩子求信心回應神有互動

我所愛的,你何其美好!何其可悅,使人歡暢喜樂!

你就台灣脫離埃及

你的身量好像棕樹;你的兩乳如同其上的果子,纍纍下垂。

怡君要紅海分開天將甘泉

我說:我要上這棕樹,抓住枝子。願你的兩乳好像葡萄纍纍下垂,你鼻子的氣味香如蘋果;

國軒需要你

你的口如上好的酒。(新娘)女子說:為我的良人下咽舒暢,流入睡覺人的嘴中。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