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曾把你從埃及地領上來;你要大大張口,我就給你充滿。」(詩81:10

楊耀倫

嗯嗯.可以為我的經濟狀況和工作禱告嗎

 

希望神幫助工作經濟亨通順利

禱告:

求主賜我楊耀倫

大的信心,大的渴慕,讓我天天被聖靈充滿。 求主讓整個教會經歷聖靈更深的工作濟亨通順利。 神啊!求聖靈充滿我楊耀倫,更新我楊耀倫裡面的生命。讓那活水的泉源藉著我楊耀倫的工作、服事、禱告、敬拜流露出來。讓我楊耀倫能在紛亂的世界中專注於你的聲音。求你用你的話、你的靈來啟示我楊耀倫,並垂聽我楊耀倫的禱告。我的神啊!我相信你已經垂聽我楊耀倫的禱告,將我所求的賜給我;我今日憑信心領受你應許所賜的聖靈。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

我要論到耶和華說:他是我楊耀倫的避難所,是我楊耀倫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

他必救你脫離捕鳥人的網羅和毒害的瘟疫。

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

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或是白日飛的箭,

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間滅人的毒病。

雖有千人仆倒在你旁邊,萬人仆倒在你右邊,這災卻不得臨近你。

你惟親眼觀看,見惡人遭報。

耶和華是我楊耀倫的避難所;你已將至高者當你的居所,

禍患必不臨到你,災害也不挨近你的帳棚。

因他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

他們要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

你要踹在獅子和虺蛇的身上,踐踏少壯獅子和大蛇。

神說:因為他專心愛我楊耀倫,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楊耀倫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

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

我要使他足享長壽,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

主阿哲遠感謝讚得你

耶和華的律法全備,能甦醒人心。耶和華的法度確定,能使愚人哲遠有智慧。耶和華的訓詞正直,能快活人哲遠的心。耶和華的命令清潔,能明亮人哲遠的眼目。耶和華的道理潔淨。存到永遠。耶和華的典章真實,全然公義。都比金子可羨慕,且比極多的精金可羨慕,比蜜甘甜,且比蜂房下滴的蜜甘甜。」(詩19:7-10

 

禱告:

求主幫助我哲遠有穩定的靈修生活, 使我哲遠的心常常渴慕主,如鹿渴慕溪水,明白神的心意, 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 求神賜我愛慕禱告的心, 點燃我哲遠代禱之火。 主啊!離了你我哲遠就不能作什麼,求你重新建立我的禱告祭壇,與你建立親密的關係。好像馬利亞一樣常常坐在你的腳前,得著上好的福份,體會你的心意,明白你對我及對教會的旨意。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很好文章,値得再看)

年幼時期,我以為'記得牢'是真本事,

過目不忘'的大腦,真是天才啊!

中年以後,我逐漸領悟到'忘得掉'才是真幸福。

忘不了別人的閒言閒語—人生會披上一層灰色陰影;

忘不掉傷心的往事,人格會逐漸扭曲。

壯年以後,我開始向神求「健忘」之恩─

忘掉過去的輝煌,這是---謙卑。

忘掉以往的失敗,這是---勇氣。

忘掉從前的創傷,這是---饒恕。

忘掉昔日的罪過,這是---感恩。

忘掉朋友的不週,這是---大方。

忘掉仇敵的攻擊,這是---愛心。

“忘”比“記”難多了,

“記”是---聰明;

“忘”是---智慧、是---修養!

當別人對你說了一些刺傷你的話,批評你、羞辱你,你會怎樣?你會火冒三丈,氣呼呼地罵回去,或是忍氣吞聲地強壓下來?

然後呢?你是否會愈想愈氣,整個情緒都大受影響?

有天,佛陀行經一個村莊,一些前去找他的人對他說話很不客氣,甚至口出穢言。

佛陀站在那裡仔細地、靜靜地聽著,然後說:

「謝謝你們來找我,不過我正趕路,下一村的人還在等我,我必須趕過去。不過等明天回來之後我會有較充裕的時間,到時候如果你們還有什麼話想告訴我,再一起過來好嗎?」

那些人簡直不敢相信他們耳朵所聽到的話,和眼前所看到的情景:這個人是怎麼回事?

其中一個人問佛陀:「難道你沒有聽見我們說的話嗎?我們把你說得一無是處,你卻沒有任何反應!

佛陀說:「假使你要的是我的反應的話,那你來得太晚了,你應該十年前就來的,那時的我就會有所反應。 然而,這十年以來我己經不再被別人所控制,我己經不再是個奴隸,我是自己的主人。 我是根據自己在做事,而不是跟隨別人在反應。」

是的〜

如果有人對你生氣,那是「他的」問題;

如果他侮辱你,那是「他的」問題;

如果他粗暴無禮,那仍是「他的」問題。

因為他要怎麼說,怎麼做,那是「他的」修養,你能怎麼辦?

你是情緒的主人,而不是奴隸。

聽過一則故事─

有個人每天都固定向某報攤買一份報紙,儘管這個攤販的臉一向都很臭,但他還是每次都對小販客氣地說聲謝謝

 

有一次和他同行的朋友看到這情形,便問他:

「他每天賣東西都是這種態度嗎?」

「是的。」

「那你為什麼還對他如此客氣?」

那人回答:「我為什麼要讓他決定我的行為?」

是啊!我們為什麼要讓別人的表現來決定自己的行為呢?有一隻狐狸,在路上閒逛時,眼前忽然出現一個很大的葡萄園。

果實纍纍,每顆葡萄看起來都很可口,讓牠垂涎欲滴。

葡萄園的四周圍著鐵欄杆,狐狸想從欄杆的縫隙鑽進園內,

卻因身體太胖了鑽不過去。於是狐狸決定減肥,

讓自己瘦下來牠在園外餓了三天三夜後,果然變苗條了!

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順利鑽進葡萄園內。

狐狸在園內大快朵頤,葡萄真是又甜又香啊!

不知吃了多久,牠終於心滿意足了。

但當牠想溜出園外時,卻發現自己又因為吃得太胖

而鑽不出欄杆,於是只好又在園內餓了三天三夜,

瘦得跟原先一樣時,才順利地鑽出園外。

回到外面世界的狐狸,看著園內的葡萄不禁感嘆:

空著肚子進去,又空著肚子出來,真是白忙一場啊!

我起初也以為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人孑然一身來到這世界,

又孑然一身的離開這個世界,到頭來還不是白忙一場!

這個講故事的人卻說,看問題要看重點。

這個故事跟人生一樣,重點是在中間的部份:

你看,狐狸在葡萄園內吃得多麼快樂啊!

即使生命是一場空,也要空得很充實,

縱然人生是白忙一場,也要忙得很快樂.....

小時候,他的偶像是爸爸,一次爸問他 : “長大後想當什麼?”

他天真的答 : “當爸爸!” 逗得爸爸哈哈大笑。

如今,他果真當了爸爸,而父親卻永遠離開了他。

這天兒子問 : “爸,您這輩子最想當什麼?”

他久久撫摸著父親的遺像,微笑著說 : “當兒子

警察:喝酒了?

雷人:没!

警察:咋有酒味?

雷人:啤酒。

警察:啤酒也是酒!

雷人:蜗牛是牛吗?

警察:不是。

雷人:酱油是油吗?

警察:不是。

雷人:姑娘是娘吗?

警察:不是。

雷人:啤酒是酒吗?

警察:不是。

雷人:这不就结了!

煥然一新: 容易明白神的旨意

當我們跟主關鎖後,你會發現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常有神的引導,而且要明白神的旨意,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為什麼很多基督徒常常不明白神的旨意,因為太少在神行審判的路上等候他,和他關鎖。

例如:施甯姊妹,當她更長的時間和主關鎖後,她發現神在一切的事上清楚的引導她。有時候她一直還不清楚神的旨意,且事情已迫在眉睫了,但他裡面有安息,知道主會帶領。果真在事情將要臨到的時候,主就清楚地讓她知道該怎麼做。而且事後她回過頭來看,她所做的每一個決定都是對的,都是神的旨意。

只管等候看事成就

婆婆說:女兒阿,妳只管安坐等候,看這事怎樣成就,因為那人今日不辦成這事必不休息。(得三18

原先路得來到田間,只希望得到一些食物;由於聖靈的引導,她竟然遇見了波阿斯。原本是一根麥穗、一根麥穗的拾取;變成一把麥穗、一把麥穗的拾取;從一伊法大麥到六簸箕大麥。何等奇妙!原先所求的是恩典,最後所得的竟是恩典的主。親愛的,等候主的人是有福的,他們必親眼看見恩典的主。

「安坐等候」是一切服事的基礎,是信徒展現信心和順服的方法,是上帝兒女蒙福的途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