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給予灌入愛 生活由愛行 用心愛1 讓愛成全<演說稿>

你謝謝各位來到這個地方 汗顏的是談不上講道只是單純的分享

放圖<成功>

你猜他們在做什麼 請舉手 那位最先舉手的就是你 你叫什麼名子 你認為答案是什麼 <獎品分享完你主動上台再給你 所以才要知道名子>

放圖<有人在鄉下笑容 或者溫馨幫忙><助人圖>

你看他們在做什麼 舉手 那位最先舉手的就是你 你叫什麼名子 你認為答案是什麼

放圖<小孩>你看他笑得很開心 會想抱的人數道3舉手 1 2 3那位最先舉手的就是你 你叫什麼名子 你認為答案是什麼

放圖<老人牽手相伴>

你認為這是親人 還是孫子的陪伴

<聖經愛的經文> <德雷莎修女名言>

<改稿3次還不算完成的草稿>

周怡君 哲遠,先別擬這些稿吧!

一年~別忘了!

祝福你!

 

 

您好:我想這個訊息先給你參加,但還是建議您先去身心科和醫師先談談您的狀況.

http://www.st-james.com.tw/b05/a00_news_show.php?id=20

這是聖雅各協談中心的資訊.

晚安.願上帝賜福

了解.對了聖雅各協談中心是其他協談師給的訊息,但我看網頁似乎未更新,所以如果想過去前還是先打電話詢問

我不擔心,只是在主裡代禱而己.

願主看顧您.

還是很感恩

好了,該休息了.晚安,有問題,再告訴我.

 

 

 

 

 

 

加油希望上帝透過作者的文筆幫助你

晚安 我還要等候神練習

麻煩請你留言指點我

如果你想參與讀書會可以上網查詢“劉曉亭牧師”

他是很棒的牧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Kd1XHWdU5A

幸福學堂~預見幸福(1)-擇偶條件大公開

www.youtube.co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Rq0keqdCoY

盛曉玫-《好好的過》

www.youtube.com

阿你居然知道我1整天想什麼

我只好領受了

放手吧!若不放手,抓紧,

怎能得到好將來。天父知的

天父知道,你痛苦主知道的

問如何放手

依靠主 ,祷告  真心向主說決定放手,但會充满痛苦决定這説句話。

不容易的。

讓聖靈安慰你傷痛,医冶心靈。amen

 

請問如果等候神都沒有話語該如何?請你指點我

列王纪上8:56 耶和华是应当称颂的。因为他照着一切所应许的赐平安给他的民以色列人,凡借他仆人摩西应许赐福的话,一句都没有落空。

撒母耳记上3:19 撒母耳长大了,耶和华与他同在,使他所说的话一句都不落空。

约书亚记21:45 耶和华应许赐福给以色列家的话一句也没有落空,都应验了。

請問彰顯無法壓制ㄇ

醫治釋放沒那麼快,除非你願意持續配合,尋求幫助!

許多生命中要饒恕的...我們常以為已經做了很多次饒恕,...事實上不然,聖靈動工

上次祭壇姊妹有領受,你需要更多饒恕,醫治釋放,東跑西跑沒用,需要時間,需要持續

 

 

 

 

 

 

7月份沒意外 因該是食物銀行去1 服事恩友 檢查牙齒 身體調理

還有你的飯局 壘壘我好想約她耶 還有持續接洽義工的清山活動 這個我爭取了超過5 你說為何要搞這麼多就算是時間分配

答案是自己精神疲勞有關

其實我以為這個月跟你吃飯可檔13個月 沒想到擋不住 代表什麼呢

就是........................受不了 .............受夠了 好處是逼自己亂搞亂動

壞處是讓自己疲憊如果失敗就更疲憊 ^^

弄那麼忙?如果我們身心靈健康了,一切才更有意義!願你有所看見!神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