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昨天工作時候爸突然對我說當你父母很辛苦 下輩子不要再來了

 

奉獻98

 

今天主日很感動

第一次煮日沒帶筆

 

刪除與神對話相關東西

主啊把這家女友 心獻上給你獻上感恩 讓我們家愛你求主喜悅保守

進入豐盛生命聖潔

主啊有許多挑戰還需要明白事情

主啊烈焰試驗在我們心

你的恩釗有何指望 你是知道的 我相信你開的路沒人能關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11:00士林靈梁唐 恩恩他們在敬拜

突然間看到蠍子

主啊你如何看我這個人

主說孩子啊你可以 你行的 別人不懂你我懂你 我正在帶領你 我是曠野開道路的神 但是你有許多東西要學要注意 要有耐心 你看又過了半年

我的恩典夠你用 你要知道我一直在旁邊 你不是孤單一人

主啊6月要注意什麼

小事上中心 宣教試工 預言明天 觸底讀經 醫治禱告 智慧

6/8預言生活

主說不用擔心明天生活事情一天難處一天當 我是全能神上帝

我知道你在求智慧我每天都有聽這個禱告這也是我對你的心意要知道我愛你

主啊fb你要開啟我如何使用 主啊我相信你是知道的 你會做的比我好很多

因為你愛我們

主啊不只是女友 朋友 事業都要活出來你給的呼著

主啊謝謝要次下工作智慧管理生活謝謝你全家要得醫治受洗歸主名下

主啊我在此獻上感恩 什麼都不會的自己也不知道能做什麼

我知道你會挨一條路來因你愛我們

主啊感謝讚美你在愛裡面生活有依靠平安 主啊謝謝你有美好見證在生命裡

主啊謝謝主找到金典音樂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說大使命你去你看到了嗎 紫色粉紅色絲巾

這是我給你的記號 依靠信靠我

離了我什麼都不能做

平安平安不要32

你自己說的這是你的選擇 你自己負責

主說不如一切交給我 母馥傷害 可以找家長破除

哲遠才不會介入中間 現在有平安嗎 我愛你 你行的

主啊求你教導我我們智慧判斷力生活引導生命裡主啊我們軟弱你都懂

因你先愛我們

主啊感謝主你要次下百班智慧才幹幫助神百姓進入命定因為你是神

主啊我們需要的軟弱的你都知道

主啊賜下女友因為你是神 主啊宣教資源都仰望交托在你手中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