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穿上七誒外袍很多黑暗看不見

每件事都能有受教的的耳去接受

天堂最大恩典謙卑

別人講不中聽的話其實是祝福因沒人喜歡

僕人總謙卑聽進去了照做就竭盡了

一個人服飾神的人能不能被說有受教的耳

如此謙卑以致被重用

因沒受叫的耳失去多少祝福

以利沙打發一個使者,對乃縵說:「你去在約但河中沐浴七回,你的肉就必復原,而得潔淨。」

        11   乃縵卻發怒走了,說:「我想他必定出來見我,站著求告耶和華他神的名,在患處以上搖手,治好這大痲瘋。

        12   大馬色的河亞罷拿和法珥法豈不比以色列的一切水更好嗎?我在那裡沐浴不得潔淨嗎?」於是氣忿忿地轉身去了。

        13   他的僕人進前來,對他說:「我父啊,先知若吩咐你做一件大事,你豈不做嗎?何況說你去沐浴而得潔淨呢?」

        14   於是乃縵下去,照著神人的話,在約但河裡沐浴七回;他的肉復原,好像小孩子的肉,他就潔淨了。

我不是來見證我是來聽到的

背後說一點幫助沒有

蘳建造會猜悔

肢體互相卻借說成話

能聽得爾免受仇敵攻擊

求主把虛心痛悔的靈給我們

宣告祝福

認罪破除氣絕重新奉獻給神

兼顧瑩蕾無法進入命定

在土地設立罪寶座待下咒詛疾病愛外負債

最會顛物土地拜有像不道德 毀約墮胎

宣告神對公司 創意 褲護產品祝福

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被舉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8      榮耀的王是誰呢?就是有力有能的耶和華,在戰場上有能的耶和華!

        9      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把頭抬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10   榮耀的王是誰呢?萬軍之耶和華,他是榮耀的王

你們赦免誰的罪,誰的罪就赦免了;你們留下誰的罪,誰的罪就留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