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全能神朋友刪除

看到照片很像

神對我說給不點承諾要給出去

抓住自己跟神的關係比任何一切都來的重要因為這模仿不來 別人也偷不走

不點說怎麼知道我說你在打週報 因為看到

中原不接我電話神說他不想接

 

練習畫圖3張圖

 

恩典看到紙上3d畫法麥克筆

神突然要去救國團 原來要我看癌症相關東西文章

買咖啡突然有靈感把刀叉帶回去

回家路上方言與靈歌

主啊求你教導我fb使用 主啊謝謝你要打開這事工開啟社團

主啊你要教導我智慧生活有女友

謝謝主為家人禱告

主啊你說最近我爸會信主 雖然我不能做什麼 但是我知道你是神

把這個恩典臨到我們家 成立家教會

主啊有許多事情做不到 主啊求你幫助我們生活智慧生命 主啊求你賜下剛強

求主教導6越生活注意事項 醫治 見證 感恩 生活簡單

主啊感謝你讚美你 求你教導我們智慧讓我們活出來 在地如在天生活

主啊感謝讚美你 求主賜下智慧好去行你的生命喜樂 主啊感謝你謝們我愛我們 主啊你教導智慧讓我們順服的生活

以上禱告

主啊離了你什麼都不能做 信靠你的人 大有依靠 你說你是神

主啊你加深愛信心在每天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不會啦 只是你沒用心察覺 每個人都有ㄧ份 有的ㄧ他連得 有的五他連得

天國又好比一個人要往外國去、就叫了僕人來、把他的家業交給他們.按著各人的才幹、給他們銀子.一個給了五千、一個給了二千、一個給了一千.就往外國去了。那領五千的、隨即拿去做買賣、另外賺了五千。那領二千的、也照樣另賺了二千。但那領一千的、去掘開地、把主人的銀子埋藏了。 馬太福音 25:14 ~ 25:18』象徵神給人的才幹不用設壇阿 有不在舊約時代現在用心靈與誠實拜神就可禱告如香敬拜就是獻祭禱告不用常阿 以靈以真最重要

也不是喔!心靈真誠很重要 但神也說禱告不可恢心 所以也要唱操練禱告大軍要多與神交通主要上十字架前在客西馬尼園時也叫門徒要切切禱告 免得入了迷惑『 耶穌同門徒來到一個地方、名叫客西馬尼、就對他們說、你們坐在這裡、等我到那邊去禱告。 馬太福音 26:36

便對他們說、我心裡甚是憂傷、幾乎要死.你們在這裡等候、和我一同儆醒。他就稍往前走、俯伏在地、禱告說、我父阿、倘若可行、求你叫這杯離開我.然而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來到門徒那裡、見他們睡著了、就對彼得說、怎麼樣、你們不能同我儆醒片時麼。總要儆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 馬太福音 26:38 ~ 26:4

基督徒是講造就 勸勉 安慰人的話 不是批評論斷喔!重點是你和神的關係 人說你怎樣參考就好 神稱讚祢最重要

不是我堅持己見而是生活一切沒有改善恩恩 你要禱告 更多禱告等候主

但你要信 靠著加給我的力量 凡事我都能做。神主動的 不是你主動的你只管禱告就好 等候主 神會透過人事物環境操練你 使你有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