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你不需要嫉妒他不需要覺得不舒服應有互為肢體

有人做的比我更好被神使用

謙卑表現不儘爭

從謙卑產生出來

伊格謙卑人才會行公益好練民一切美德
是否驕傲以致無法同居

絆腳石就是驕傲黨在新門口 謙卑無法進入裡面

他只能心靈退悔千杯同居無法再驕傲裡

沒扶在神話語底下順服帶下祝福

當別人被稱站對他如何的好嫉妒是古中休爛一定要好好對付怕別人沒注意我

命令不與人進爭順服接受

一直追求神的過神的意就加給你了

Z凡是印力而為他要坐地上本分

掃羅無論差遣大衛往何處去,他都做事精明。掃羅就立他作戰士長,眾百姓和掃羅的臣僕無不喜悅。

        6      大衛打死了那非利士人,同眾人回來的時候,婦女們從以色列各城裡出來,歡歡喜喜,打鼓擊磬,歌唱跳舞,迎接掃羅王。

        7      眾婦女舞蹈唱和,說:「掃羅殺死千千,大衛殺死萬萬。」

        8      掃羅甚發怒,不喜悅這話,就說:「將萬萬歸大衛,千千歸我,只剩下王位沒有給他了。」

        9      從這日起,掃羅就怒視大衛。

        10   次日,從神那裡來的惡魔大大降在掃羅身上,他就在家中胡言亂語。大衛照常彈琴,掃羅手裡拿著槍。

耶和華要說:你們修築修築,預備道路,將絆腳石從我百姓的路中除掉。

        15   因為那至高至上、永遠長存(原文作住在永遠)名為聖者的如此說:我住在至高至聖的所在,也與心靈痛悔謙卑的人同居;要使謙卑人的靈甦醒,也使痛悔人的心甦醒。

 

這些話一定對她說有益

是不是常自我低微

要煮開通爾常悔改禱告

你照做就教你更多

沒耳聽幫她禱告

謙卑樂意接受意見都聽進去

驕傲怕被指證有人說你你要感謝主

仲話是從神來批評指正才會進度

謙卑長壽繫對別人幫助感謝

驕傲產生許多解釋

主沒給話就不再說石麼

那些有耳的人跑特別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