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2.54:10 大山可以挪開,小山可以遷移,但我的慈愛必不離開你

3.31:3 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

4.3:17 使基督因我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

5.1:9 我所禱告的就是要你們的愛心在知識和各樣見識上多而又多

新婦眼看的見 耳聽的到 說出神的話

聖靈工作

「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

弟兄們,這卻怎麼樣呢?你們聚會的時候,各人或有詩歌,或有教訓,或有啟示,或有方言,或有繙出來的話,凡事都當造就人。」

方言 見證 教會 個人

所以那說方言的,就當求著能繙出來

用信心領取 你求就給你

8/9

謙卑 意象 聽神聲音 翻方言禱告次數3

智慧

6

謙卑

5

意象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