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彩將雨落下,沛然降與世人。

兼顧營壘明豐除去了

誰能明白雲彩如何鋪張,和神行宮的雷聲呢?在以色列營前行走神的使者,轉到他們後邊去;雲柱也從他們前邊轉到他們後邊立住。

迪基督宗教律法前念除去悔改

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

直到他藉著聖靈吩咐所揀選的使徒,以後被接上升的日子為止。

神榮耀

他受害之後,用許多的憑據將自己活活的顯給使徒看,四十天之久向他們顯現,講說神國的事。

旗子富啊你下來

耶穌和他們聚集的時候,囑咐他們說:「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等候父所應許的,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

 

聽見你的聲音

約翰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幾日,你們要受聖靈的洗。」

最咒詛悔改除去

弟兄們,我如今把先前所傳給你們的福音告訴你們知道;這福音你們也領受了,又靠著站立得住,

缺水台灣有恩典

並且你們若不是徒然相信,能以持守我所傳給你們的,就必因這福音得救。

神旨意同在前世放救恩

我當日所領受又傳給你們的:第一,就是基督照聖經所說,為我們的罪死了,

凱文怡君你照顧

而且埋葬了;又照聖經所說,第三天復活了,

神機騎士感鬼拒絕真理悔改

並且顯給磯法看,然後顯給十二使徒看;

那時,你們在其中行事為人,隨從今世的風俗,順服空中掌權者的首領,就是現今在悖逆之子心中運行的邪靈。

一擲鞋靈除去神的道邪術毀嘅

我們從前也都在他們中間,放縱肉體的私慾,隨著肉體和心中所喜好的去行,本為可怒之子,和別人一樣。

摻孫恩膏你給怡君

不料,園戶看見他,就彼此商量說:『這是承受產業的,我們殺他吧,使產業歸於我們!』

5萬元以上需要城市能力結果見證真理

於是把他推出葡萄園外,殺了。這樣,葡萄園的主人要怎樣處治他們呢?

長根醫院你看顧

他要來除滅這些園戶,將葡萄園轉給別人。」聽見的人說:「這是萬不可的!」

骨鬆能力的靈富啊你給孩子

耶穌看著他們說:「經上記著:匠人所棄的石頭已作了房角的頭塊石頭。這是什麼意思呢?

關係中恢復一致

凡掉在那石頭上的,必要跌碎;那石頭掉在誰的身上,就要把誰砸得稀爛。」

食物印行台灣要突破

文士和祭司長看出這比喻是指著他們說的,當時就想要下手拿他,只是懼怕百姓。

神國經濟是攻同在君王能力旨意祝福能力宗教悔改毀顏除去聖潔

於是窺探耶穌,打發奸細裝作好人,要在他的話上得把柄,好將他交在巡撫的政權之下。

熄火宗教靈

耶穌說:「這樣,該撒的物當歸給該撒,神的物當歸給神。」

金門富啊要救恩

他們當著百姓,在這話上得不著把柄,又希奇他的應對,就閉口無言了。

心裡一致你開啟

撒都該人常說沒有復活的事。有幾個來問耶穌說:

醫治病人屬靈恩賜

「夫子!摩西為我們寫著說:『人若有妻無子就死了,他兄弟當娶他的妻,為哥哥生子立後。』

器官衰竭既腎有恩典

有弟兄七人,第一個娶了妻,沒有孩子死了

超自然大能祝福台灣以色列贖罪喂飽8000

耶穌抬頭觀看,見財主把捐項投在庫裡,

孩子求你拿走悔改肉體情慾驕傲

又見一個窮寡婦投了兩個小錢,

打開天門祝福台灣憐憫饒恕使徒呼著資源同瘥

就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窮寡婦所投的比眾人還多;

遺傳病既腎毀嘅醫治

因為眾人都是自己有餘,拿出來投在捐項裡,但這寡婦是自己不足,把他一切養生的都投上了。」

帶著信心說出祝福能力應許信心旨意說話帶著能力

有人談論聖殿是用美石和供物妝飾的;

台灣要突破護理過勞

耶穌就說:「論到你們所看見的這一切,將來日子到了,在這裡沒有一塊石頭留在石頭上,不被拆毀了。」

明豐要開口得祝福

他們問他說:「夫子!什麼時候有這事呢?這事將到的時候有什麼預兆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奸細就問耶穌說:「夫子,我們曉得你所講所傳都是正道,也不取人的外貌,乃是誠誠實實傳神的道。

賦予得救倍增生活祝福結果子供應想法夢相

我們納稅給該撒,可以不可以?」

胸罩數晴你供應

耶穌看出他們的詭詐,就對他們說:

機會榮耀看見養做事祝福百姓為恩賜想法

「拿一個銀錢來給我看。這像和這號是誰的?」他們說:「是該撒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一生果效由心發出

後來一時顯給五百多弟兄看,其中一大半到如今還在,卻也有已經睡了的。

教導的神的道應証神的話哲學租叫破除

以後顯給雅各看,再顯給眾使徒看,

一生果效由心發出

末了也顯給我看;我如同未到產期而生的人一般。我是在罪孽裡生的,在我母親懷胎的時候就有了罪。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勞牧師怡君你看顧

說話之間,忽然有一朵光明的雲彩遮蓋他們,且有聲音從雲彩裡出來,說:「這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你們要聽他!」

迪基督除去禱告

「那時,天國好比十個童女拿著燈出去迎接新郎。

中毒一智恩高

其中有五個是愚拙的,五個是聰明的。

復活新人膩的孩子簡化恩賜一致是放棄米

愚拙的拿著燈,卻不預備油;

多結果子

聰明的拿著燈,又預備油在器皿裡。

聖靈罪釋放甚大能親密關係甚生命孩子求聖靈

新郎遲延的時候,他們都打盹,睡著了。

腦膜炎傑熟既腎一致

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

聖愣引導信心豐盛生命至死老我

那些童女就都起來收拾燈。

足恩怡君

愚拙的對聰明的說:『請分點油給我們,因為我們的燈要滅了。』

悔改丁實價耶穌通服不信苦讀交給你

聰明的回答說:『恐怕不夠你我用的;不如你們自己到賣油的那裡去買吧。』

你說自由至死老我思喜順服聖靈自由力量大能

他們去買的時候,新郎到了。那預備好了的,同他進去坐席,門就關了。

『歷代志上410節』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 "擴張" 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神就應允他所求的。

其餘的童女隨後也來了,說:『主啊,主啊,給我們開門!』

依靠神悔改

他卻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我不認識你們。』     

子宮頸癌近視禱告消失

說了這話,他們正看的時候,他就被取上升,有一朵雲彩把他接去,便看不見他了。

一致睡眠福音小組預言同在

當他往上去,他們定睛望天的時候,忽然有兩個人身穿白衣,站在旁邊,說:

一致釋放子宮

「加利利人哪,你們為什麼站著望天呢?這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見他怎樣往天上去,他還要怎樣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