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

 

主說孩子你啊我愛你不要害怕

你要相信我必發生神機奇事

你要先相信我不要遲疑小心

我看得出來 我喜悅你

我愛你 我創造你有我計劃命定

我會帶你出來引領你的生命進入盼望

主說來吧跟隨我

8/10預言國家食品

主說台南近期會爆發出來你不用擔心國家

因為我愛這地方我已派人出去調查

有一些人已秘密進行這件事情

主說我的靈在哪裡哪裡就有自由

父啊孩子求你同在在榮耀福音恩賜傾倒我們進入復興水流

我們不足的我們要你的愛對你的愛因次讓我們更愛你

我們福音開啟煮啊煮是因你的名你的愛

孩子來更愛你洗張到福音接下來形成與要調整地方

還有許多要學習地方

因為你是神我們要球服星火持續燒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啊你要開啟我

使人處事領受智慧、仁義、公平、正直的訓誨

因為傳福音因你明去 信心生活進入愛的信靠裡面

你說要完成大使命 因信望愛 用你大能堅固

要使人曉得智慧和訓誨,分辨通達的言語

更新倒空我們謙卑在面前尋求智慧

你的能力恩典 因你就是愛

【箴一4】「使愚人靈明,使少年人有知識和謀略

父啊你要教我管理生活時間工作 我想學習更多你賜下傾倒性大能傳你愛 神同在預言從新更新再度膏抹

信心恩點之中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本來要出門被聖靈叫回家回來就下雨

去醫院探訪跟利群我在急診看到輪椅的人

也些人便說邊講電話

因手機當掉只好出去打給他沒想到很早就看到我了

原來精神病房是2人住

講到完後也解經 叫我發了預言

也思考那天說錯話的地方

福音計劃求主賜下

福音恩賜 恩高 恩典

繪畫福音是工具恩典 福音定律動畫 滿福寶 要電話

禁食禱告3 繞城悔改 神同在

3傳單

一中會收割預言

中友更新膏抹讀經後行動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

撒旦為了他利益扭曲姐議題 灰心火箭最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