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8/10

逸淳 明瑋 阿靖 呂瑋 和世維交給你

我們去哪裡逃避你的靈 我知道你是愛我們的

你在那裡猜淺我們 真理在哪裡哪裡就有自由

我以你的靈唯美 為樂

我苦啊我那個勞苦誰能擔

愛在哪裡找尋 我的神你的榮美在哪裡

孩子跟努說晚安我愛你 愛你的孩子

我們夢想都在國度裡 在這個帶求復興逸淳 明瑋 阿靖 呂瑋 和世維他們

求你開啟我們

父神我要用親倒你的愛 我愛你你就是愛 孩子要先求神的國神的意你就加天給逸淳 明瑋 阿靖 呂瑋 和世維

父啊女友交給你了 你說的沒有信心的行為就是死的 我們都踏出一點點

恩典才有擴張的服侍 求主醫治眼睛 醫治不點關係 進入新婦的心

你愛孩子的 你是愛我的 你是愛 晚安每天依靠你過生活

你的同在榮光在愛裡面進入生活 你的智慧要充滿國度洞察力 開啟我們易夢

進入愛裡面 復興 我們睡著的內人要醒來

內人要剛強起來

 

不點會有美好見證

認罪的禱告

主耶穌!我們都是君尊的祭司,是揀選的族類,我們現在站在破口中,來代替我們的祖先向祢認罪。

主耶穌!求祢赦免我們祖先所犯以下的罪:

1)無知去拜偶像的罪。

2)做許多迷信行為,拜祖先的罪。

3)淫亂的罪。

4)流無辜人血的罪。

5)另外知道自己家族的罪,求聖靈帶領,(比如:賭博,暴力,暴怒,酗酒,吸毒,搶奪,偷竊,說謊,不公不義..等罪。)

主啊!我們今天同心合一的站在破口中,代替所有我們祖先們向祢認罪,求祢原諒、赦免他們,求祢的寶血來潔淨我們,謝謝主耶穌!

(二)砍斷咒詛的禱告

主耶穌!現在求祢釋放大能爭戰、服役、傳信息的天使,來到我們當中,請求祢的荊棘、蒺藜火牆圍繞我們,求祢的寶血再一次厚厚遮蓋、塗抹我們及我們全家。謝謝主耶穌,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我現在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拿起聖靈的寶劍:

砍斷破除我家族,拜偶像迷信行為、拜祖先的咒詛。

砍斷破除我家族,流無辜人血罪的咒詛。

砍斷破除我家族,離婚的咒詛,淫亂的咒詛。

砍斷破除我家族,所有疾病、早夭,死亡、不生育的咒詛。

砍斷破除我家族,一切遺傳病(包括:心臟病、癌症、糖尿病、高血壓、皮膚病、精神疾病、氣喘等病)的咒詛。

砍斷破除我家族,血液疾病的咒詛。

砍斷破除我家族,常發生意外事件的咒詛。

砍斷破除我家族,所有一切暴怒、暴力、話語、批評、論斷的咒詛。

砍斷破除我家族,貧窮的咒詛,恐懼、憂慮的咒詛。

主耶穌!求祢的寶血與十字架放在我與父母雙方家族的每一代祖先當中。

(三)宣告釋放: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我已經從祖先偶像權勢的咒詛裡得著釋放,從現在起和它們一刀兩斷,毫無瓜葛,毫無牽連。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我已經從祖先所有疾病、淫亂、貧窮、暴力、離婚、早夭、常發生意外事件的咒詛裡面得著釋放,從現在起和它們一刀兩斷,毫無瓜葛,毫無牽連。

(四)祝福的禱告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祝福我及全家子子孫孫,全部身體健康,靈命健壯。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祝福我及全家子子孫孫,全部婚姻美滿,白頭偕老。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祝福我及全家子子孫孫,全部經濟豐盛。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祝福我及全家子子孫孫,全部有好的人際關係,有感恩的心,時時以主耶穌基督的心為心來對待人。

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祝福我及全家子子孫孫,全部充滿主耶穌的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愛心、信心與自信心。

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

(註:砍斷咒詛的禱告只需做一次就可以了,要有信心。(約一 1:9)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如此宣告後,若聽到仇敵對你說:「真的嗎?如此做就得釋放、祝福嗎?」你就要很肯定,不要懷疑,因為懷疑是仇敵給的,是破口,絕不給仇敵留地步。 反而要用宣告式的禱告,大聲說出:「求主耶穌賜下親近主的心,我們的靈魂體全交給祢掌管,我與我們的子孫們必居上不居下,做首不做尾,謝謝主!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今天中午還是要持續禱告還看了一下雅歌 讀經 等候神

今天你天上你好嗎 一些生活打擊預言服侍 國家 畫圖

征戰都是你來打你來保守我們平安給我們愛信心 你自有安排

孩子想聞你天上味道智慧 我相信齡文會愛不點的

我奉耶穌基督的名,破除一切從祖先來的不能生育、流產的咒詛,及破除流無辜人血的罪和拜偶像、迷信行為所帶下的咒詛。並奉耶穌的名,拿起耶穌給我的權柄,破除年輕時所說不想生育、討厭生育或害怕生育的內在誓言(如有說的話),求耶穌醫治我的生育機能,按手在我的腹部上,醫治我的子宮、卵巢和輸卵管。

 

奉主耶穌的名捆綁、斥責陰間死亡權勢離開我的子宮和所有的生育⋯⋯機能,求耶穌復活生命的大能進入,來醫治、恢復和賜福給我有敬虔的後裔。

最後,我也奉耶穌的名,按手祝福我的子宮要「生養眾多,遍滿全地!」,向 神支取當年祂給亞當夏娃的祝福。

奉耶穌基督的名祈求,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