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為亞伯蘭祝福,說:「願天地的主、至高的神賜福與亞伯蘭!

富啊地方教會你照顧

至高的神把敵人交在你手裡,是應當稱頌的!」亞伯蘭就把所得的拿出十分之一來,給麥基洗德。我就與你立約,使你的後裔極其繁多。」

油價房價股價有你同在恩典

亞伯拉罕必要成為強大的國;地上的萬國都必因他得福。

音樂恩賜你賜下」

我要加增你的後裔,像天上的星那樣多,又要將這些地都賜給你的後裔。並且地上萬國必因你的後裔得福

看那神羔羊

耶和華站在梯子以上(或作:站在他旁邊),說:「我是耶和華你祖亞伯拉罕的神,也是以撒的神;我要將你現在所躺臥之地賜給你和你的後裔。

釋放你的情繃榮耀神同在有你的服飾

你的後裔必像地上的塵沙那樣多,必向東西南北開展;地上萬族必因你和你的後裔得福。

你醫治孩子權柄傷害

我也與你同在。你無論往那裡去,我必保佑你,領你歸回這地,總不離棄你,直到我成全了向你所應許的。」

禱告禱告禱告到告

雅各睡醒了,說:「耶和華真在這裡,我竟不知道!」

組織力有恩典

就懼怕,說:「這地方何等可畏!這不是別的,乃是神的殿,也是天的門。」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